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学者
在线提示

恭喜!关注成功

在线提示

确认取消关注该学者?

万金保

     

  

水污染控制及资源化技术

个性化签名

TA的关注(0) 关注TA的(0)
留言板

该学者已关闭了留言功能

暂无留言

  • 姓名:万金保
  • 目前身份:
  • 担任导师情况:
  • 学位:
  • 学术头衔:

    博士生导师

  • 职称:-
  • 学科领域:

    环境科学技术

  • 研究兴趣:水污染控制及资源化技术
个人简介

 万金保,男,江西省南昌人,1952年6月出生,教授。1976年毕业于江西工学院,曾任南昌大学助教、讲师、副教授、教研室主任、系副主任、学院副院长。现任南昌大学教授、博士生导师、南昌大学教育部鄱阳湖湖泊生态与生物资源利用实验室、南昌大学江西省鄱阳湖综合治理与资源开发重点实验室、南昌大学鄱阳湖研究中心常务副主任。中国环境科学学会水环境分会常务理事,江西省科学技术进步奖、技术发明奖评审委员会委员,南昌市红谷滩新区专家顾问团成员,南昌厌这第三届学术委员会委员,2001年至今为江西省高等学校中青年学科带头人。
  长期从事环境科学与工程学科的教学、科研与管理工作。研究方向为水污染控制及资源化技术。主要研究成果有:“单管填料升膜浓缩结晶脱盐法治理钢厂废酸液”,“负压外循环蒸发浓缩结晶法处理盐酸酸洗废液工艺研究”,“高能粒子辐射法脱除烟气中SO2、NOX的研究”,“紫外线辐射氨法脱硫动力学的研究”,“聚苯乙烯均相膜ED—造纸黑液的治理研究”,“新型膜生物反应器—膜曝气生物滤池处理城市污水的研究”,“乐安河流域环境生态综合整治的研究”,“钢铁厂废酸液综合治理”获江西省科技进步三等奖。 在国内外期刊及学术会议上发表论文六十多篇。

  • 主页访问

    1981

  • 关注数

    0

  • 成果阅读

    418

  • 成果数

    8

TA的成果
个人主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