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学者
在线提示

恭喜!关注成功

在线提示

确认取消关注该学者?

何佳讯

     

  

市场营销、消费者行为与品牌管理。

个性化签名

TA的关注(0) 关注TA的(0)
留言板

该学者已关闭了留言功能

暂无留言

  • 姓名:何佳讯
  • 目前身份:
  • 担任导师情况:
  • 学位:
  • 学术头衔:

    博士生导师, 教育部“新世纪优秀人才支持计划”入选者

  • 职称:-
  • 学科领域:

    道路工程

  • 研究兴趣:市场营销、消费者行为与品牌管理。
个人简介

 何佳讯,1969年出生,管理学博士,华东师范大学商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消费者行为研究方向),硕士生和MBA导师(市场营销与品牌管理方向),学科带头人;品牌科学研究中心主任;国家教育部“新世纪优秀人才支持计划”获得者(2008年度)。1987年理科考入华东师范大学,本科毕业后留校任教,1996年获理学硕士学位;2006年在中山大学获管理学博士学位。历任华东师范大学助教(1992~),讲师(1996~),副教授(2001~),硕士生导师(2002~),教授(2006~),博士生导师(2008~)。兼任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国家留学基金、教育部人文社科基金评审专家;教育部学位与研究生教育发展中心评审专家;中国市场学会理事;欧洲Journal of Marketing Trends编委等。2004年9月获第二届华东师范大学杰出新人奖;2008年3月在中央党校学习(高校哲社教学科研骨干研修班);2009年获国家留学基金(公派赴美访问学者)。
  主要学术研究领域为:市场营销、消费者行为与品牌管理。侧重于研究基于顾客的品牌资产测量和管理、基于心理的消费者-品牌关系、跨文化消费者行为与营销本土化、转型经济体和新兴市场的品牌建立、服务感知质量与关系营销等。取得的学术成果聚焦于:开拓消费者关系视角的品牌资产理论和测量方法;从新的角度解释中外品牌竞争力差异的根源性问题;针对中国老品牌(老字号)的复兴问题建构应用基础理论;以立足中国文化的主位(emic)方法开发测量量表;发展家庭视角研究中国消费行为基础问题。
  主持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省部级社会科学基金项目、国际合作项目、大型企业委托咨询项目等10余项;在国内权威或核心学术期刊(如《管理世界》、《中国工业经济》、《心理科学进展》等)、国际刊物和国际会议上发表中英文学术论文,在重要报刊媒体(如《解放日报》、《文汇报》、《北大商业评论》等)发表演讲稿、评论和案例,累计200余篇;出版学术著作、译著、教材10余部,代表著作有《中国营销25年》(华夏出版社,2004),译著《营销管理(第13版)》(上海格致出版社,2009)。有关学术成果获上海市哲学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1994年和2006年),以及中国管理学年会(2009年)、中国JMS营销科学学术年会(2007年)、上海市社会科学界学术年会(2006年和2008年)等学术会议论文奖多次。
 

  • 主页访问

    2162

  • 关注数

    0

  • 成果阅读

    1345

  • 成果数

    20

TA的成果
个人主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