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学者
在线提示

恭喜!关注成功

在线提示

确认取消关注该学者?

赵宇军

     

  

主要从事晶体缺陷和掺杂理论,以及过渡金属表面的催化机制研究,具体包括磁性半导体,光伏太阳能材料,储氢材料,以及过渡金属合金催化剂方面的理论研究。

个性化签名

TA的关注(0) 关注TA的(0)
留言板

该学者已关闭了留言功能

暂无留言

  • 姓名:赵宇军
  • 目前身份:
  • 担任导师情况:
  • 学位:
  • 学术头衔:

    博士生导师, 教育部“新世纪优秀人才支持计划”入选者

  • 职称:-
  • 学科领域:

    凝聚态物理学

  • 研究兴趣:主要从事晶体缺陷和掺杂理论,以及过渡金属表面的催化机制研究,具体包括磁性半导体,光伏太阳能材料,储氢材料,以及过渡金属合金催化剂方面的理论研究。
个人简介

 赵宇军,教授,博士生导师。1994年浙江大学物理系本科毕业,1999年3月浙江大学凝聚态物理专业博士,攻读博士期间在日本静冈大学作为交流学生访问一年。1999年4月至2004年10月分别在美国西北大学(Northwestern Univ.) Freeman的研究组和再生能源国家实验室(National Renewable Energy Laboratory)的Alex Zunger研究组做博士后研究。2004年11月至2006年10月在硅谷的NanoStellar公司担任研究员。06年11月作为学校特聘教授开始在华南理工大学物理系工作。至今已在重要国际学术刊物发表论文四十多篇,被引用达600余次。目前为华南理工大学计算凝聚态物理研究组负责人,主要从事晶体缺陷和掺杂理论,以及过渡金属表面的催化机制研究,具体包括磁性半导体,光伏太阳能材料,储氢材料,以及过渡金属合金催化剂方面的理论研究。
 

  • 主页访问

    2005

  • 关注数

    0

  • 成果阅读

    719

  • 成果数

    16

TA的成果
个人主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