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学者
在线提示

恭喜!关注成功

在线提示

确认取消关注该学者?

张再生

     

  

人力资源开发与管理,区域社会经济可持续发展,劳动就业与公共政策,社会保障理论与政策。

个性化签名

TA的关注(0) 关注TA的(1)
留言板

该学者已关闭了留言功能

暂无留言

  • 姓名:张再生
  • 目前身份:
  • 担任导师情况:
  • 学位:
  • 学术头衔:

  • 职称:-
  • 学科领域:

    管理学

  • 研究兴趣:人力资源开发与管理,区域社会经济可持续发展,劳动就业与公共政策,社会保障理论与政策。
个人简介

 张再生,1988年9月--1992年7月在山东师范大学地理系地理学专业学习,获学士学位。1992年9月--1995年7月在山东师范大学地理系区域地理学专业学习,获理学硕士学位。1995年9月--1998年7月在南开大学人口与发展研究所人口经济学专业学习,获经济学博士学位。1998年7月—1999年5月在南开大学人口与发展研究所讲师。1999年6月—至今在南开大学人口与发展研究所任副教授。 2000年6月—7月在美国东西方中心研修并参加第31届夏季人口问题研讨会。 2001年3月—4月参加在华盛顿召开的2001年度美国人口学会年会,并访问美国布朗大学人口中心。2002年4月—2003年3月为日本爱知大学大学院经营研究科中国交换研究员。
  现任全国MPA教育指导委员会会员、中国行政管理学会理事、中国劳动学会劳动科学教育分会常务理事。研究方向:人力资源开发与管理,区域社会经济可持续发展,劳动就业与公共政策,社会保障理论与政策。

个人主页:http://202.113.23.180/teacher/showjiaoshi.asp?id=18

  • 主页访问

    1869

  • 关注数

    1

  • 成果阅读

    546

  • 成果数

    11

TA的成果
个人主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