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学者
在线提示

恭喜!关注成功

在线提示

确认取消关注该学者?

李肯立

     

  

主要研究兴趣为并行处理、网格计算、DNA计算、实时与混成嵌入式系统。

个性化签名

TA的关注(0) 关注TA的(1)
留言板

该学者已关闭了留言功能

暂无留言

  • 姓名:李肯立
  • 目前身份:
  • 担任导师情况:
  • 学位:
  • 学术头衔:

    博士生导师, 教育部“新世纪优秀人才支持计划”入选者

  • 职称:-
  • 学科领域:

    计算机科学技术

  • 研究兴趣:主要研究兴趣为并行处理、网格计算、DNA计算、实时与混成嵌入式系统。
个人简介

 李肯立,男,1971年生,2000年在中南大学应用数学与应用软件系获理学硕士学位,2003年在华中科技大学计算机学院国家高性能计算中心(武汉)获工学博士学位,主要研究兴趣为并行处理、网格计算、DNA计算、实时与混成嵌入式系统。研究简历为: (1) 2000-2001年在华中科技大学国家高性能计算中心(武汉)从事整数与线性规划的并行算法研究工作,国家863-306重大项目《国家高性能计算中心(武汉)网格结点建设》(项目编号:863-306 ZD-11-01-06)的研究; (2) 2001-2003年在华中科技大学国家高性能计算中心(武汉)从事背包公钥系统的并行分析算法研究,作为主要成员参与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面向入侵检测的并行数据挖掘算法研究》(项目编号:60273075),和国家高性能计算基金项目《网络优化高性能算法与应用研究》 (项目编号:00301) 的研究工作,同年博士毕业分配至湖南大学工作; (3) 2003-2004年在湖南大学从事“并行处理与网格计算”与“计算机密码学”的教学和科研工作,主持湖南大学科学基金重点项目:《接触碰撞问题的网格计算技术研究》(项目编号:0010)和国家发改委“中国网上教育平台试点项目”子项目《基于项目反映理论的移动考试系统》(已鉴定为国内领先水平),以及纵向课题《福建省消防装备网络信息系统》 (4) 2004.12-2005.5在美国伊利偌伊大学计算机科学系从事火箭发射仿真模拟的网格计算访问研究。现正主持教育部重点项目《接触碰撞问题的网格计算技术研究》(项目编号:050128)和国际合作项目《地震数据并行处理系统》(2005.9-2008.7)。
 

  • 主页访问

    2289

  • 关注数

    1

  • 成果阅读

    663

  • 成果数

    14

TA的成果
个人主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