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学者
在线提示

恭喜!关注成功

在线提示

确认取消关注该学者?

高云华

     

  

主要从事超声医学①超声造影剂的研制及应用基础研究;②心血管超声研究。

个性化签名

TA的关注(0) 关注TA的(0)
留言板

该学者已关闭了留言功能

暂无留言

  • 姓名:高云华
  • 目前身份:
  • 担任导师情况:
  • 学位:
  • 学术头衔:

    博士生导师

  • 职称:-
  • 学科领域:

    核医学

  • 研究兴趣:主要从事超声医学①超声造影剂的研制及应用基础研究;②心血管超声研究。
个人简介

 高云华,女,1950年1月出生。第三军医大学第二附属医院(新桥医院)超声诊断科主任、教授、博士生导师。1972年毕业于第七军医大学。1980年开始从事超声诊断工作,是国内早期从事腹部B超和开展心脏多谱勒超声诊断工作的专业人员。
  全军超声医学专委会副主任委员 (2005年);中国超声心动图学会常务委员(2005年);统计源期刊临床超声医学杂志编辑部副主任、常务编委 (2004年);重庆市医学会超声专委会副主任委员(2003年);中国超声医学工程学会理事(2002年);《第三军医大学学报》、《重庆医学》、《中国医学影像技术》编委 (2004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等专家库成员(2003年)。
  主要从事超声医学①超声造影剂的研制及应用基础研究;②心血管超声研究。在国内首先成功研制出新型脂膜氟烷超声造影剂,并获得国家发明专利授权。近年获省部级科技进步和医疗成果二等奖3项,发表论文90余篇。论文"一种新型长循环声学造影剂增强心脏显像的实验研究"获2004年中国超声医学杂志优秀论文一等奖。近年主持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1项,重庆市攻关课题2项。已招收、培养博、硕士研究生22名,其中博士研究生7名。

  • 主页访问

    1550

  • 关注数

    0

  • 成果阅读

    874

  • 成果数

    13

TA的成果
个人主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