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学者
在线提示

恭喜!关注成功

在线提示

确认取消关注该学者?

吴 斌

     

  

非常规突发事件应急管理研究;数据仓库与数据挖掘,智能信息处理,复杂网络及复杂性系统,以及相关技术在电信领域的应用。

个性化签名

TA的关注(0) 关注TA的(0)
留言板

该学者已关闭了留言功能

暂无留言

  • 姓名:吴 斌
  • 目前身份:
  • 担任导师情况:
  • 学位:
  • 学术头衔:

  • 职称:-
  • 学科领域:

    计算机软件

  • 研究兴趣:非常规突发事件应急管理研究;数据仓库与数据挖掘,智能信息处理,复杂网络及复杂性系统,以及相关技术在电信领域的应用。
个人简介

 吴斌,男,副教授,硕导,北邮通信软件工程研究中心工作。1969年11月生,2002年毕业于中国科学院计算技术研究所,获计算机软件与理论专业博士,现为北京邮电大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通信软件工程中心副教授,硕士生导师。专业:计算机软件与理论。
研究方向: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重大研究计划: 非常规突发事件应急管理研究;数据仓库与数据挖掘,智能信息处理,复杂网络及复杂性系统,以及相关技术在电信领域的应用。
承担课题: 1、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青年科学基金项目 面向电信海量数据的群体关系数据挖掘研究 项目号:60402011 2005-2007(项目负责人); 2、“十一五”国家科技支撑计划重点项目 科技文献信息服务系统关键技术研究及应用示范 课题五:基于海量信息分析的科技评价方法、技术研究与应用 项目号:2006BAH03B05 2007-2009(子课题负责人); 3、国家高技术研究发展计划(863 计划)专题课题 基于数据挖掘的热轧产品质量综合分析和评价技术 项目号:2009AA04Z136 2009-2010(项目副组长)。

  • 主页访问

    1780

  • 关注数

    0

  • 成果阅读

    326

  • 成果数

    11

TA的成果
个人主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