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学者
在线提示

恭喜!关注成功

在线提示

确认取消关注该学者?

牛东晓

     

  

一直致力于电力工业领域中“多类型因素综合影响下的电力负荷预测理论方法”的教学与研究

个性化签名

TA的关注(0) 关注TA的(1)
留言板

该学者已关闭了留言功能

暂无留言

  • 姓名:牛东晓
  • 目前身份:
  • 担任导师情况:
  • 学位:
  • 学术头衔:

    博士生导师, 教育部“新世纪优秀人才支持计划”入选者

  • 职称:-
  • 学科领域:

    技术经济学

  • 研究兴趣:一直致力于电力工业领域中“多类型因素综合影响下的电力负荷预测理论方法”的教学与研究
个人简介

 牛东晓,教授,博士生导师,华北电力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院长、MBA教育中心主任。
  在工作中勤奋踏实,刻苦努力,做出了自己的贡献。1997年获得国务院政府特殊津贴, 2003年成为省部级重点学科“技术经济及管理”的学科带头人,2004年被聘为大学一级责任教授。2005年被聘为博士后导师,博士后流动站负责人。2007年获得“新世纪百千万人才工程国家级人选”、河北省第三届教学名师; 2008年“教育部新世纪优秀人才”,作为学科带头人获得“工商管理”国家级特色专业,2009年获得“首都教育先锋 教学创新先进个人”。
  先后获得9项省部级成果奖励、7项其它成果奖励、5项荣誉奖励。负责和参加教学科研项目52项,其中:负责国家自然科学基金4项、教育部高校博士点专项基金1项、国家电网公司各类科研项目12项、大型电力工程评价项目5项,作为负责人的项目共29项,其余为其它科研项目。发表论文192篇,被SCI检索的论文11篇,被EI检索的论文86篇,被ISTP检索的论文24篇,国际期刊17篇,国际会议论文集76篇,出版论著5部。2009年《电力负荷预测》被河北省评为省级精品课。
  一直致力于电力工业领域中“多类型因素综合影响下的电力负荷预测理论方法”的教学与研究,所研成果已应用到全国各地。同时也开展“可持续发展约束下电力工程综合评价理论方法”的教学与研究。
  牛东晓院长工作敬业,在学院管理方面成绩显著,他进一步明确了学院的办学思路,提出“科学做规划、学科为先导、教学是基础、科研大突破、和谐出效益”的工作和管理理念,他带领班子成员在几年的工作中取得了突破性成果。
  希望进一步学习兄弟学院的先进经验,取长补短,为创建国内一流、国际知名的经管学院而努力奋斗。

  • 主页访问

    2236

  • 关注数

    1

  • 成果阅读

    679

  • 成果数

    11

TA的成果
个人主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