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学者
在线提示

恭喜!关注成功

在线提示

确认取消关注该学者?

曹鸿钧

     

  

个性化签名

TA的关注(0) 关注TA的(0)
留言板

该学者已关闭了留言功能

暂无留言

  • 姓名:曹鸿钧
  • 目前身份:
  • 担任导师情况:
  • 学位:
  • 学术头衔:

  • 职称:-
  • 学科领域:

    应用数学

  • 研究兴趣:
个人简介

 曹鸿钧,男,现任北京交通大学教授,同时是美国数学会《Mathematical Reviews》评论员。研究领域为非线性动力系统的分岔、混沌理论及其应用研究。目前,主要的研究兴趣在于对大尺度神经元网络系统的聚合行为研究。
  1998.9-2001.7,中科院数学所,非线性动力系统,分岔与混沌理论及应用方向,理学博士。2001.8-2003.7,中科院软件所,博士后,并行计算与并行软件,科研。2003.8-至今,北京交通大学数学系,教学和科研。2004.4,副教授,2004校特聘科研3岗教授。 2009.2.15-2009.2.28, 日本东京大学生产技术研究所Aihara实验室访问。2009.10—教授。
  从事非线性动力系统的分岔、混沌理论及其应用研究。主要研究与应用数学和计算数学有关的一些实际问题,例如应用非线性动力系统的分岔与混沌理论及其数值计算研究在工程、力学、安全通讯、交通流、神经元及网络等领域中的数学问题。目前,主要的研究兴趣在于对大尺度神经元网络系统的聚合行为研究。

个人主页: http://sci.bjtu.edu.cn/teacher_info/preview.asp?id=7536

  • 主页访问

    2921

  • 关注数

    0

  • 成果阅读

    120

  • 成果数

    3

TA的成果
个人主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