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学者
在线提示

恭喜!关注成功

在线提示

确认取消关注该学者?

陶长琪

     

  

主要从事产业组织、数量经济、信息经济、技术经济和管理科学等方面的教学与研究。

个性化签名

TA的关注(0) 关注TA的(1)
留言板

该学者已关闭了留言功能

暂无留言

  • 姓名:陶长琪
  • 目前身份:
  • 担任导师情况:
  • 学位:
  • 学术头衔:

    博士生导师, 教育部“新世纪优秀人才支持计划”入选者

  • 职称:-
  • 学科领域:

    数量经济学

  • 研究兴趣:主要从事产业组织、数量经济、信息经济、技术经济和管理科学等方面的教学与研究。
个人简介

 陶长琪,男,1967年8月22日出生,江西临川人,1988年7月从江西师范大学数学系本科毕业,1990年12月从大连理工大学计算数学专业硕士研究生毕业,1998.9——1999.7公派到奥地利维也纳经济大学做访问学者,于2004年6月获得江西财经大学产业经济学博士。现为江西财经大学数量经济学专业首席教授,数量经济学、技术经济学专业研究生导师,江西省高校中青年学科带头人,中国信息经济学会常务理事。
  陶长琪教授多次应邀出席国内外一级学术会议,并做大会专题报告,在国内信息经济学界和数量经济学界已具有一定的影响。目前他主要从事产业组织、数量经济、信息经济、技术经济和管理科学等方面的教学与研究。近几年在国内外权威和核心刊物上发表论文近50余篇,其中被国际权威检索刊物ISTP或EI检索7篇、人大复印资料复印5篇,主持完成国家、省部级课题8项,出版个人专著4部,获得省部级科研成果奖4次。多项课题研究成果得到省政府、省人大的高度重视,产生广泛的社会反响,并作为政府制定政策的依据。科研论文先后多次获得江西财经大学重大科研成果奖,并分别于2002年、2003年和2004年连续3次荣获学校科研“十强”称号。
  个人主页:http://intl.jxufe.cn/teachAff/teacherShow.asp?teacherId=4153;http://cygz.jxufe.cn/jtry/a25.asp

  • 主页访问

    1749

  • 关注数

    1

  • 成果阅读

    407

  • 成果数

    5

TA的成果
个人主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