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学者
在线提示

恭喜!关注成功

在线提示

确认取消关注该学者?

刘泽

     

  

智能测控,电磁层析成像,智能交通系统。

个性化签名

TA的关注(0) 关注TA的(0)
留言板

该学者已关闭了留言功能

暂无留言

  • 姓名:刘泽
  • 目前身份:
  • 担任导师情况:
  • 学位:
  • 学术头衔:

  • 职称:-
  • 学科领域:

    控制理论

  • 研究兴趣:智能测控,电磁层析成像,智能交通系统。
个人简介

 刘泽,男,1973年9月,博士后,副教授。2002.4博士毕业于天津大学自动化系。2002.4--现在,在北京交通大学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先进控制系统研究所工作。期间:2007.12--2008.12 国家公派在英国曼彻斯特大学工业过程层析成像实验室做博士后研究。

研究方向:
  1. 智能测控 Intelligent measurement and control (FCS、DCS或基于PC与嵌入式系统的控制系统设计,基于现场总线网络的工业测控系统研发,包括过程参数检测和先进控制算法实现。)
  2. 电磁层析成像 Electromagnetic Tomography (EMT) (新型的工业过程多维参数检测技术,用以实现冶金、电力、化工、食品等工业过程多相流的参数检测、图像重建和信息提取,将检测结果应用于控制系统,从而提高控制品质。)
  3. 智能交通系统 Intelligent Transportation System (ITS) (侧重于应用现场总线网络技术开发ITS硬件信息平台、控制单元及应用软件。)

个人主页:http://eaie.bjtu.edu.cn:8000/teacher/ProfessorInfo.jsp?id=131&type=5

  • 主页访问

    1750

  • 关注数

    0

  • 成果阅读

    534

  • 成果数

    11

TA的成果
个人主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