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学者
在线提示

恭喜!关注成功

在线提示

确认取消关注该学者?

张季平

     

  

用神经电生理学、分子生物学、神经化学和心理物理学方法研究:1) 在复杂声环境下脑对听觉信息的编码机制;2) 环境、经验依赖性的听觉系统功能发育与可塑性;3) 人对听觉信息感知的机理。

个性化签名

TA的关注(0) 关注TA的(0)
留言板

该学者已关闭了留言功能

暂无留言

  • 姓名:张季平
  • 目前身份:
  • 担任导师情况:
  • 学位:
  • 学术头衔:

    博士生导师, 教育部“新世纪优秀人才支持计划”入选者

  • 职称:-
  • 学科领域:

    光学

  • 研究兴趣:用神经电生理学、分子生物学、神经化学和心理物理学方法研究:1) 在复杂声环境下脑对听觉信息的编码机制;2) 环境、经验依赖性的听觉系统功能发育与可塑性;3) 人对听觉信息感知的机理。
个人简介

 张季平,男,出生于1967年6月,教授,研究方向:感觉神经生物学。
  学术及工作经历:1984-1991年 华东师范大学生物学系本科、硕士研究生,91年获硕士学位。1991-1996年 湖北大学生命科学系,讲师。1996-1999年 华东师范大学与美国密苏里大学联合培养博士,99年获生理学博士学位。1997.12- 1999.2 美国密苏里大学生物学系,访问研究学者。1999.7- 2000.10 华东师范大学博士后。2000.11-2004.12 美国加利福尼亚大学Irvine分校解剖与神经生物学系博士后。2005.3-现在 华东师范大学生命科学学院, 教授;入选2005年度上海市曙光学者、2006年度上海市浦江人才计划、2007年度教育部新世纪优秀人才支持计划。
  主持和参加的研究项目:现主持中国国家自然科学基金、教育部“新世纪优秀人才支持计划”、上海市教委曙光计划、上海市浦江人才计划、上海市自然科学基金项目1项、教育部留学回国人员基金等研究项目;主持国家《神经生物学》双语教学示范课程建设项目。先后参加中国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4项、美国自然科学基金(NSF)项目1项、美国国立健康研究院(NIH)基金项目1项,主持中国博士后基金1项。
  目前主要研究内容:用神经电生理学、分子生物学、神经化学和心理物理学方法研究:1) 在复杂声环境下脑对听觉信息的编码机制;2) 环境、经验依赖性的听觉系统功能发育与可塑性;3) 人对听觉信息感知的机理。
  

  • 主页访问

    1915

  • 关注数

    0

  • 成果阅读

    797

  • 成果数

    20

TA的成果
个人主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