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学者
在线提示

恭喜!关注成功

在线提示

确认取消关注该学者?

魏巍贤

     

  

长期从事现代经济学和管理科学,特别是汇率经济学、金融经济学、金融计量学、金融市场与金融工程等及其相关领域的研究工作。

个性化签名

TA的关注(0) 关注TA的(1)
留言板

该学者已关闭了留言功能

暂无留言

  • 姓名:魏巍贤
  • 目前身份:
  • 担任导师情况:
  • 学位:
  • 学术头衔:

    博士生导师, 教育部“新世纪优秀人才支持计划”入选者

  • 职称:-
  • 学科领域:

    金融市场

  • 研究兴趣:长期从事现代经济学和管理科学,特别是汇率经济学、金融经济学、金融计量学、金融市场与金融工程等及其相关领域的研究工作。
个人简介

  魏巍贤,男,1966年12月出生,工学博士。厦门大学经济学院金融系教授、博士生导师。1995年7月毕业于西安交通大学系统专业,获博士学位。其后,在中国矿业大学管理科学与工程博士后流动站从事博士后研究工作。1998年11月任职于厦门大学至今。
  魏巍贤教授长期从事现代经济学和管理科学,特别是汇率经济学、金融经济学、金融计量学、金融市场与金融工程等及其相关领域的研究工作,曾经担任过《计量经济学》、《金融市场学》、《金融时间序列分析》等多门课程的教学任务。先后主持和作为主要成员参加了国家自然科学基金、中国博士后基金、国家教育部博士点基金,以及厦门国际银行、厦门市旅游局等单位委托10多项课题的研究工作。近年来,出版专著1部,在《Applied Economics》、《系统工程理论与实践》、《管理科学学报》、《数量经济技术经济》、《统计研究》以及《预测》等学术刊物上发表学术论文80余篇,其中EI收录12篇,SSCI收录2篇。所完成的科研成果共获得省部级以上政府奖励6项。

  • 主页访问

    1388

  • 关注数

    1

  • 成果阅读

    227

  • 成果数

    4

TA的成果
个人主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