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学者
在线提示

恭喜!关注成功

在线提示

确认取消关注该学者?

王进

     

  

(1)高分子生物材料及表面改性-抗凝血性高分子材料、抗菌性高分子材料表面构建和性能评价,(2)具有药物控制释放功能的高分子材料支架涂层制备与评价的相关研究,(3)等离子体聚合物的制备及生物化构建。

个性化签名

TA的关注(0) 关注TA的(0)
留言板

该学者已关闭了留言功能

暂无留言

  • 姓名:王进
  • 目前身份:
  • 担任导师情况:
  • 学位:
  • 学术头衔:

    博士生导师, 教育部“新世纪优秀人才支持计划”入选者

  • 职称:-
  • 学科领域:

    材料科学基础学科

  • 研究兴趣:(1)高分子生物材料及表面改性-抗凝血性高分子材料、抗菌性高分子材料表面构建和性能评价,(2)具有药物控制释放功能的高分子材料支架涂层制备与评价的相关研究,(3)等离子体聚合物的制备及生物化构建。
个人简介

  王进,博士,女,1968年生,教授,1999年毕业于四川大学,获材料学博士学位,现为先进材料技术教育部重点实验室,人工器官表面工程四川省重点实验室研究成员以及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教师。现为中国材料研究学会会员,中国生物材料学会会员。曾在香港城市大学物理及材料科学系从事合作研究工作,担任副研究员(Associated Researcher)。

  主持二项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一项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重点项目子项目及新世纪人才基金。作为主要研究人员参加了1项“973”、2项 “863”、3项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1项教育部骨干教师项目,其中作为第一作者在国际、国内重要核心期刊、会议上发表论文70余篇,SCI收录18 篇,EI收录13篇,ISTP收录14篇。

  主要研究方向为(1)高分子生物材料及表面改性-抗凝血性高分子材料、抗菌性高分子材料表面构建和性能评价,(2)具有药物控制释放功能的高分子材料支架涂层制备与评价的相关研究,(3)等离子体聚合物的制备及生物化构建。

  • 主页访问

    1113

  • 关注数

    0

  • 成果阅读

    336

  • 成果数

    9

TA的成果
个人主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