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学者
在线提示

恭喜!关注成功

在线提示

确认取消关注该学者?

薛晨阳

     

  

新型微米纳米器件、微纳测试技术、固体光谱学与微光学气体传感器

个性化签名

TA的关注(0) 关注TA的(0)
留言板

该学者已关闭了留言功能

暂无留言

  • 姓名:薛晨阳
  • 目前身份:
  • 担任导师情况:
  • 学位:
  • 学术头衔:

    教育部“新世纪优秀人才支持计划”入选者, 博士生导师

  • 职称:-
  • 学科领域:

    制糖技术

  • 研究兴趣:新型微米纳米器件、微纳测试技术、固体光谱学与微光学气体传感器
个人简介

  薛晨阳,男,1971年11月生,山西人,博士,教授,硕士导师,“仪器科学与动态测试”教育部重点实验室副主任。2005年被评为山西省青年学科带头人,和2007年被评为教育部世纪优秀人才。目前从事的研究内容有:新型微米纳米器件、微纳测试技术、固体光谱学与微光学气体传感器。
  作为项目负责人完成了国家863计划、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山西省归国留学人员基金等项目,目前在研项目有:863“面向安全的监测与跟踪网络化微系统”项目的子课题、科工委基础科研项目、山西省自然科学基金项目和重点实验室开放开题项目,并且作为项目第二负责人或骨干力量承担了国防973项目和总装预研项目研究的部分工作。
  近年来在Journal Applied Physics、Thin Solid Films、 Optics Letters、中国科学等国内外期刊上已发表论文60余篇,被SCI收录25篇,被SCI引用70多次;出版专著2部;获2007年山西省科技进步奖三等奖一项,排名第二。

  • 主页访问

    1126

  • 关注数

    0

  • 成果阅读

    345

  • 成果数

    7

TA的成果
个人主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