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学者
在线提示

恭喜!关注成功

在线提示

确认取消关注该学者?

耿卫东

     

  

主要研究专长为计算机辅助设计、计算机动画与数字娱乐、人工智能/认知科学。目前从事动作捕捉技术及计算机动画,计算机辅助美术动画的绘制等方面的基础研究工作,以及网络游戏引擎、鞋类产品的个性化设计系统的研制和开发。

个性化签名

TA的关注(0) 关注TA的(0)
留言板

该学者已关闭了留言功能

暂无留言

  • 姓名:耿卫东
  • 目前身份:
  • 担任导师情况:
  • 学位:
  • 学术头衔:

    教育部“新世纪优秀人才支持计划”入选者, 博士生导师

  • 职称:-
  • 学科领域:

    计算机科学技术

  • 研究兴趣:主要研究专长为计算机辅助设计、计算机动画与数字娱乐、人工智能/认知科学。目前从事动作捕捉技术及计算机动画,计算机辅助美术动画的绘制等方面的基础研究工作,以及网络游戏引擎、鞋类产品的个性化设计系统的研制和开发。
个人简介

  耿卫东,男 ,1967年10 月出生,1995年获博士学位并留校任教,现任职于浙江大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教授,数字媒体与网络技术系主任,计算机辅助设计与图形学国家重点实验室副主任,兼任教育部文科计算机教学指导委员会副主任委员,并被香港理工大学设计学院聘为兼职副教授。主要研究专长为计算机辅助设计与图形学、数字媒体与娱乐技术、人工智能/认知科学。2004年入选浙江省151人才工程第二层次培养对象,2007年入选教育部新世纪人才计划。
  学习经历:1989年7月于南京大学计算机系获学士学位 1992年4月于国防科技大学计算机系获硕士学位 1995年6月于浙江大学计算机系获博士学位。
  主要研究工作经历:2003年1月至现在:浙江大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教授(03年6月起),香港理工大学设计学院兼职副教授(05年1月起) 2002年1至2002年12月:香港理工大学多媒体创新中心,讲师 2000年4月至2001年12月:德国信息技术国家研究中心媒体通讯研究所 1995年7月至2000年3月:浙江大学计算机系。
  研究方向:主要研究专长为计算机辅助设计、计算机动画与数字娱乐、人工智能/认知科学。目前从事动作捕捉技术及计算机动画,计算机辅助美术动画的绘制等方面的基础研究工作,以及网络游戏引擎、鞋类产品的个性化设计系统的研制和开发。
  获奖成果:论文"Fractal Measure Theory for Knowledge Representation"(《Science In China》 Series E, 1996.8, p435-448)获96-97年度浙江省自然科学论文一等奖。支持产品创新设计的计算机辅助技术与系统, 2003年浙江省科技进步一等奖,2004年国家科技进步二等奖。

  • 主页访问

    1397

  • 关注数

    0

  • 成果阅读

    713

  • 成果数

    15

TA的成果
个人主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