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学者
在线提示

恭喜!关注成功

在线提示

确认取消关注该学者?

李厚强

     

  

主要研究方向为图象处理、视频编码与通信、计算机视觉、计算机图形学等。

个性化签名

TA的关注(0) 关注TA的(0)
留言板

该学者已关闭了留言功能

暂无留言

  • 姓名:李厚强
  • 目前身份:
  • 担任导师情况:
  • 学位:
  • 学术头衔:

    博士生导师, 教育部“新世纪优秀人才支持计划”入选者

  • 职称:-
  • 学科领域:

    发酵工程

  • 研究兴趣:主要研究方向为图象处理、视频编码与通信、计算机视觉、计算机图形学等。
个人简介

李厚强博士,中国科学技术大学电子工程与信息科学系教授,入选教育部“新世纪优秀人才培养计划”。主要研究方向为图象处理、视频编码与通信、计算机视觉、计算机图形学等。他领导的课题组积极参与ISO/MPEG及ITU等国际标准化组织和中国数字音视频编解码技术标准工作组(AVS)的活动,现有多项提案被MPEG/JVT和AVS接受。他作为负责人承担了多项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重点项目、面上项目,国家863计划项目;作为负责人,承担了多项与Nokia公司有关视频编码的国际合作项目;作为负责人,还承担了与微软亚洲研究院、华为公司的合作项目。他目前是IEEE Transactions on Circuits and Systems for Video Technology、IEEE Journal on Selected Areas in Communications, IEEE Transactions on Systems, Man, and Cybernetics等国际学术期刊,以及The International Conference on Image Processing (ICIP), IEEE International Symposium on Circuits and Systems(ISCAS), IEEE International Conference on Multimedia & Expo (ICME), Visual Communication and Image Processing(VCIP)等国际学术会议的审稿人。他在IEEE Trans. on Image Processing, IEEE Trans. on Multimedia, IEEE Trans. on Circuit and System I, International Journal of Pattern Recognition and Artificial Intelligence等国际著名期刊,以及ICIP、ICME、VCIP等国际重要会议上发表视频编码与通信、图像处理等领域的论文40余篇。

  • 主页访问

    1221

  • 关注数

    0

  • 成果阅读

    791

  • 成果数

    20

TA的成果
个人主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