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学者
在线提示

恭喜!关注成功

在线提示

确认取消关注该学者?

仪洪勋

     

  

主要研究领域是“复分析”, 包括值分布论及其应用、函数唯一性理论、复域中的微分方程、微分多项式理论、特殊函数论等。

个性化签名

TA的关注(0) 关注TA的(0)
留言板

该学者已关闭了留言功能

暂无留言

  • 姓名:仪洪勋
  • 目前身份:
  • 担任导师情况:
  • 学位:
  • 学术头衔:

    博士生导师

  • 职称:-
  • 学科领域:

    数理逻辑与数学基础

  • 研究兴趣:主要研究领域是“复分析”, 包括值分布论及其应用、函数唯一性理论、复域中的微分方程、微分多项式理论、特殊函数论等。
个人简介

 仪洪勋,1944年8月出生,1981年山东大学研究生毕业,获硕士学位,留校任教。1992年晋升教授,1993年被国务院学位委员会批准为博士生导师。现任山东大学关键岗位教授,美国数学会会员,美国《数学评论》特邀评论员。科研成果多次获奖,先后获国家级科技奖励一项,省部级科技奖励六项,均为第一获奖人。被评为山东省十佳职业道德标兵,山东省专业技术拔尖人才,山东省十佳师德标兵。享受国务院政府特殊津贴。
  先后主讲了20多门本科生和研究生课程,多次获山东大学优秀教学奖,讲授的《数学分析》课程被评为山东大学优秀基础课教学一等奖。指导了4名博士后、18名博士生(包括两名外国留学生)的学习和研究工作,多次获山东省和山东大学优秀博士学位论文指导奖。山东大学已成为国内复分析的重要研究基地。
  先后主持了六项国家级科研基金项目和五项省部级科研基金项目的研究工作,主要研究领域是“复分析”, 包括值分布论及其应用、函数唯一性理论、复域中的微分方程、微分多项式理论、特殊函数论等。在科学出版社出版研究专著《亚纯函数唯一性理论》,该专著被列入《纯粹数学与应用数学专著》丛书。该专著的英文版由世界著名出版社 Kluwer Academic Publishers 出版发行,并被列入“Mathematics and Its Applications”丛书。在《中国科学》、《美国数学会会报》、《数学学报》、《伦敦数学会通报》等国内外著名学术刊物发表了 100 多篇创造性学术论文(其中54篇论文被 SCI收录, 135篇论文被美国 “Mathematical Reviews” 收录)。

  • 主页访问

    1799

  • 关注数

    0

  • 成果阅读

    380

  • 成果数

    10

TA的成果
个人主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