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学者
在线提示

恭喜!关注成功

在线提示

确认取消关注该学者?

叶初升

     

  

主要从事西方经济学、发展经济学的教学与研究工作,研究领域为发展微观经济学和金融发展理论。

个性化签名

TA的关注(0) 关注TA的(1)
留言板

该学者已关闭了留言功能

暂无留言

  • 姓名:叶初升
  • 目前身份:
  • 担任导师情况:
  • 学位:
  • 学术头衔:

    博士生导师, 教育部“新世纪优秀人才支持计划”入选者

  • 职称:-
  • 学科领域:

    欧洲经济

  • 研究兴趣:主要从事西方经济学、发展经济学的教学与研究工作,研究领域为发展微观经济学和金融发展理论。
个人简介

 叶初升,1963年9月生于湖北鄂州,经济学博士。现为武汉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武汉大学经济发展研究中心教授,《经济评论》执行主编,兼任中华外国经济学说研究会发展经济学学会副秘书长,湖北省经济学界团体联合会常务理事。主要从事西方经济学、发展经济学的教学与研究工作,研究领域为发展微观经济学和金融发展理论。
  曾应邀访问过法国巴黎第三大学、德国杜伊斯堡—埃森大学和奥尔登堡大学,2006年至2007年在美国杜克大学从事访问研究。在《中国社会科学》、《国外社会科学》、《经济学动态》等刊物发表经济学专业论文30余篇;在人民出版社出版个人学术专著1部(2004);参加编撰了3部教材和著作;主持国家“985创新工程”拓展项目、教育部人文社会科学重点研究基地重大课题等多项研究项目;2002年获武汉大学本科教学质量优秀奖,2004年被评为武汉大学优秀研究生教师,2005年获第13届安子介国际贸易研究优秀著作二等奖,2007年获武汉市第10次哲学社会科学优秀成果一等奖;2007年入选教育部新世纪优秀人才支持计划。
 

  • 主页访问

    1615

  • 关注数

    1

  • 成果阅读

    1019

  • 成果数

    15

TA的成果
个人主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