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学者
在线提示

恭喜!关注成功

在线提示

确认取消关注该学者?

姜卫平

     

  

主要从事卫星定位理论与应用和卫星重力理论与应用研究。

个性化签名

TA的关注(0) 关注TA的(0)
留言板

该学者已关闭了留言功能

暂无留言

  • 姓名:姜卫平
  • 目前身份:
  • 担任导师情况:
  • 学位:
  • 学术头衔:

    博士生导师, 教育部“新世纪优秀人才支持计划”入选者

  • 职称:-
  • 学科领域:

    大地测量技术

  • 研究兴趣:主要从事卫星定位理论与应用和卫星重力理论与应用研究。
个人简介

 姜卫平: 博士,教授,博士生导师,武汉大学测绘学院卫星应用工程系系主任,GPS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国家卫星定位系统工程技术研究中心)教授。2001年毕业于武汉大学,获工学博士学位;2002年破格评为副教授;2000.08-2000.10,美国ALASKA大学访问学者;2003.08-2004.08年,冰岛北欧火山研究所(NVI)博士后,2005.08-2005.09,冰岛大学北欧火山研究中心访问科学家;2005年破格评为教授,博士生导师。现主要从事卫星定位理论与应用和卫星重力理论与应用研究。在GPS精密数据处理方法和卫星重力研究方面取得了多项具有高学术水平和很高实用价值及推广价值的成果。目前,已在JGR、EPS、科学通报等刊物和IUGG等国际会议上发表了科研论文30余篇,其中国际SCI、EI、ITSP共14篇;负责和参加了30余项科研项目,其中国家自然基金项目7项,国家863项目4项,国际合作项目2项,攀登项目1项,其他20余项。已有8个项目获省部级科技进步奖,其中一等奖3项,二等奖2项,三等奖4项。2003年,博士论文获湖北省优秀论文,并获“ 全国优秀博士论文提名”。主讲过“GPS原理及其应用”,“GPS数据处理”等本科课程。

  • 主页访问

    2078

  • 关注数

    0

  • 成果阅读

    809

  • 成果数

    17

TA的成果
个人主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