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学者
在线提示

恭喜!关注成功

在线提示

确认取消关注该学者?

孙永革

     

  

目前主要从事沉积有机质分子及其碳、氢同位素地球化学的应用基础研究,致力于以下两个领域,一是油气地球化学,侧重于油气成藏-改造过程的地球化学表征及定量化评价,发展与海洋油气勘探相配套的地球化学测试新技术、新方法;二是湖泊沉积有机质地球化学研究。

个性化签名

TA的关注(0) 关注TA的(0)
留言板

该学者已关闭了留言功能

暂无留言

  • 姓名:孙永革
  • 目前身份:
  • 担任导师情况:
  • 学位:
  • 学术头衔:

    教育部“新世纪优秀人才支持计划”入选者, 博士生导师

  • 职称:-
  • 学科领域:

    地球化学

  • 研究兴趣:目前主要从事沉积有机质分子及其碳、氢同位素地球化学的应用基础研究,致力于以下两个领域,一是油气地球化学,侧重于油气成藏-改造过程的地球化学表征及定量化评价,发展与海洋油气勘探相配套的地球化学测试新技术、新方法;二是湖泊沉积有机质地球化学研究。
个人简介

孙永革,1969年生,浙江诸暨人。现为浙江大学环境与生物地球化学研究所教授,中国科学院广州地球化学研究所研究员、博士生导师。先后主持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四项、国家攻关二项、国家973课题一项、国家863专题课题一项、中国科学院项目三项,在煤和陆源有机质成烃、石油烃次生蚀变的地球化学表征及应用研究中取得突出成绩,多次应邀在大型国际学术会议作口头报告,其主要成果连续在本学科主流国际学术会议¾¾第19、20、21、22四届国际有机地球化学学术会议上应邀作大会发言,作为主要完成人员获部委级科技成果奖五项,已在国内外重要刊物和学术会议上发表论文40余篇,其中SCI论文18篇。目前主要从事沉积有机质分子及其碳、氢同位素地球化学的应用基础研究,致力于以下两个领域,一是油气地球化学,侧重于油气成藏-改造过程的地球化学表征及定量化评价,发展与海洋油气勘探相配套的地球化学测试新技术、新方法;二是湖泊沉积有机质地球化学研究。已培养博士后、博士和硕士研究生5名。 
 

研究领域:有机地球化学。

  • 主页访问

    1625

  • 关注数

    0

  • 成果阅读

    360

  • 成果数

    9

TA的成果
个人主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