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学者
在线提示

恭喜!关注成功

在线提示

确认取消关注该学者?

李世华

     

  

非线性系统的分析与综合;交流伺服系统控制方法研究;飞行器、导弹、卫星等飞行控制系统的先进控制方法研究;过程对象的控制方法研究;工程机械系统的控制方法研究。

个性化签名

TA的关注(0) 关注TA的(0)
留言板

该学者已关闭了留言功能

暂无留言

  • 姓名:李世华
  • 目前身份:
  • 担任导师情况:
  • 学位:
  • 学术头衔:

    博士生导师

  • 职称:-
  • 学科领域:

    控制理论

  • 研究兴趣:非线性系统的分析与综合;交流伺服系统控制方法研究;飞行器、导弹、卫星等飞行控制系统的先进控制方法研究;过程对象的控制方法研究;工程机械系统的控制方法研究。
个人简介

李世华,男,1975年12月生,中共党员。1995年本科毕业于东南大学自动控制系,1998年硕士毕业于东南大学自动化所, 2001年博士毕业于东南大学自动控制系专业,其后留校至今。2003年晋升为副教授。2007年4月被批准为博士生导师。2007年4月被破格批准为教授。目前担任本科生课程“自动控制原理I”和“智能控制概论”的教学工作。获国家发明专利授权1项,在国内外学术期刊及会议上发表和录用论文90余篇,其中SCI文章29篇, EI文章59篇。

致力于走控制理论与应用结合的研究道路,在非线性系统控制应用方面的研究成果已经为企业产生经济效益超过1000万元。积极参加各类学术活动、注重国际学术交流。2006年9月-2007年9月在美国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做为期一年的访问学者。现为IEEE Senior Member高级会员, IEEE南京分部控制系统分会副主席。与美国、英国等多所大学的实验室建立了固定的研究合作关系。项目组已送出赴美赴英交流的公派联合培养博士生3人。
 
获奖情况:
 
2003年 获华英文化基金青年学者奖
2004年 获东南大学优秀青年教师教学科研资助计划资助
2005年 指导的毕业设计(学生-任远,题目-混沌控制系统的分析和设计)获江苏省优秀毕业设计二等奖
2006年 第四届全国高校嵌入式系统研讨会“优秀论文奖”(与研究生合作)
2006年 江苏省“青蓝工程”优秀青年骨干教师培养对象
2008年 指导的论文获江苏省优秀硕士论文(丁世宏,空间飞行器姿态有限时间控制研究,2007.03)
2009年 获东南大学教学优秀一等奖
 
近年来的主要研究方向:
 
非线性系统的分析与综合 (国家自然科学基金、教育部博士点基金资助,负责)
交流伺服系统控制方法研究 (省自然科学基金,企业委托项目资助,负责)
飞行器、导弹、卫星等飞行控制系统的先进控制方法研究 (航空科学基金,研究所委托项目资助,负责)
过程对象的控制方法研究 (国家863科技项目,参加)
工程机械系统的控制方法研究 (省科技项目资助,参加)

  • 主页访问

    1637

  • 关注数

    0

  • 成果阅读

    983

  • 成果数

    14

TA的成果
个人主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