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学者
在线提示

恭喜!关注成功

在线提示

确认取消关注该学者?

庞永杰

     

  

潜器及深海资源开发系统设计研究,特别是在智能水下机器人技术、水下拖曳系统总体设计研究及水下环境仿真技术等方面有较深造诣。

个性化签名

TA的关注(0) 关注TA的(0)
留言板

该学者已关闭了留言功能

暂无留言

  • 姓名:庞永杰
  • 目前身份:
  • 担任导师情况:
  • 学位:
  • 学术头衔:

    博士生导师

  • 职称:-
  • 学科领域:

    船舶与海洋结构物设计制造

  • 研究兴趣:潜器及深海资源开发系统设计研究,特别是在智能水下机器人技术、水下拖曳系统总体设计研究及水下环境仿真技术等方面有较深造诣。
个人简介

庞永杰,男,1955年12月生人,教授,博士生导师。研究方向:潜器及深海资源开发系统设计研究,特别是在智能水下机器人技术、水下拖曳系统总体设计研究及水下环境仿真技术等方面有较深造诣。"水下机器人技术"曾获国防科工委国防科学技术一等奖;"水下机器人集成技术"获中船总科技进步一等奖;"船舶自动控位仪原理样机"获中船总科技进步二等奖;"母船动力定位技术"获中船总科技进步三等奖。发表论文 《智能潜器的集成仿真系统》;《智能潜器控制系统的实航验证》;《水下运动物体在相互接近过程中的水动力计算》;《船舶在复杂海况下的实时运动仿真》等;另外有Activities in Underwater Technology at Harbin Engineering University,1999.3,Journal of Marine Technology Society,Vol.33,Num.1; Software Design Technique for the Man-Machine Interface to Autonomous Underwater Vehicles,1998.4,Proceedings of the 1998 International Symposium on Underwater Technology。主要在研项目: 水下机器人技术研究条件改造项目,技术负责人;水下机器人技术,负责总体设计和系统仿真;基础研究项目,"水下多机器人分布式智能控制方法研究",技术负责人。近三年发表文章数42篇,获奖一项,获专利三项。

  • 主页访问

    1851

  • 关注数

    0

  • 成果阅读

    120

  • 成果数

    3

TA的成果
个人主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