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学者
在线提示

恭喜!关注成功

在线提示

确认取消关注该学者?

王雅棣

     

  

擅长头颈部肿瘤,尤其是鼻咽癌、肺癌、食管癌、乳腺癌等恶性肿瘤的放射治疗,并开展放射性粒子植入、基因治疗等新治疗手段。

个性化签名

TA的关注(0) 关注TA的(0)
留言板

该学者已关闭了留言功能

暂无留言

  • 姓名:王雅棣
  • 目前身份:
  • 担任导师情况:
  • 学位:
  • 学术头衔:

    博士生导师

  • 职称:-
  • 学科领域:

    核医学

  • 研究兴趣:擅长头颈部肿瘤,尤其是鼻咽癌、肺癌、食管癌、乳腺癌等恶性肿瘤的放射治疗,并开展放射性粒子植入、基因治疗等新治疗手段。
个人简介

王雅棣,女,主任医师,教授,留日医学博士,硕士生导师,从事放射治疗20余年,擅长头颈部肿瘤,尤其是鼻咽癌、肺癌、食管癌、乳腺癌等恶性肿瘤的放射治疗,并开展放射性粒子植入、基因治疗等新治疗手段。
发表论文20余篇,全部为核心期刊,其中SCI9篇;主编《头颈部恶性肿瘤的非手术治疗学》和参编《食管与贲门癌》、《集学的癌治療の研究と臨床》、《AdvancesinHyperthermicOncology》。承担国家自然科学基金课题一项;国家人事部高层次归国人才资助项目一项;国家卫生部课题一项;教育部课题一项和河北省适用技术跟踪课题一项等五项课题。现任河北医大四院放一病区主任,教授/主任医师,博士研究生导师。担任中国抗癌学会食管癌专业委员会委员;中华医学会放射肿瘤专业委员会青年委员;河北省抗癌学会放射肿瘤专业委员会常务委员;中华医学会放射肿瘤专业委员会委员。已毕业硕士生6名,在读硕士生4名,博士生2名。

  • 主页访问

    1212

  • 关注数

    0

  • 成果阅读

    101

  • 成果数

    2

TA的成果
个人主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