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学者
在线提示

恭喜!关注成功

在线提示

确认取消关注该学者?

魏林

     

  

主要从事疫苗的设计、构建以及实验室阶段的免疫学效果研究;微生物逃避免疫机制及感染免疫机制的研究。

个性化签名

TA的关注(0) 关注TA的(0)
留言板

该学者已关闭了留言功能

暂无留言

  • 姓名:魏林
  • 目前身份:
  • 担任导师情况:
  • 学位:
  • 学术头衔:

    博士生导师

  • 职称:-
  • 学科领域:

    人体免疫学

  • 研究兴趣:主要从事疫苗的设计、构建以及实验室阶段的免疫学效果研究;微生物逃避免疫机制及感染免疫机制的研究。
个人简介

魏林,女,1961年12月生,农工民主党党员,1983年本科毕业于河北医科大学,1986-1989年为河北医科大学硕士研究生,2000年毕业于第二军医大学,获博士学位;2002-2004年在美国 University of Kansas Medical Center进行博士后研究。1989年起在河北医科大学微生物学教研室工作,任讲师、副教授、教授,2002年起任免疫教研室主任,现任河北医科大学基础医学院副院长、基础医学研究所副所长、免疫教研室主任、教授、博士生导师;河北医科大学免疫学科学术带头人。

主持多项国家自然科学基金、河北省科学研究与发展计划重点课题、河北省自然科学基金等课题。主要从事疫苗的设计、构建以及实验室阶段的免疫学效果研究;微生物逃避免疫机制及感染免疫机制的研究。在国内外专业杂志《Infection and Immunity》、《Antivirus Research》、《Vaccine》等发表SCI论文、CSCD论文共60余篇。获河北省科技进步二等奖2项(2005、2010)目前有在读博士研究生5名、硕士生6名。

学术任职:中华医学会微生物学与免疫学分会常务委员,河北省医学会微生物及免疫学分会主任委员。河北省免疫学会副理事长兼秘书长。

  • 主页访问

    2333

  • 关注数

    0

  • 成果阅读

    653

  • 成果数

    10

TA的成果
个人主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