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学者
在线提示

恭喜!关注成功

在线提示

确认取消关注该学者?

荣莉莉

     

  

主要研究方向集中在神经网络、模糊推理、遗传算法、支持向量机等计算智能方法在决策对象知识挖掘及获取中的应用、系统评价与决策知识获取、突发事件的应急管理、复杂网络理论。

个性化签名

TA的关注(0) 关注TA的(1)
留言板

该学者已关闭了留言功能

暂无留言

  • 姓名:荣莉莉
  • 目前身份:
  • 担任导师情况:
  • 学位:
  • 学术头衔:

    博士生导师

  • 职称:-
  • 学科领域:

    管理理论

  • 研究兴趣:主要研究方向集中在神经网络、模糊推理、遗传算法、支持向量机等计算智能方法在决策对象知识挖掘及获取中的应用、系统评价与决策知识获取、突发事件的应急管理、复杂网络理论。
个人简介

    荣莉莉,大连理工大学管理学院教授,管理科学与工程博士点博士生导师。主要学术及社会兼职:国际知识与系统科学学会(ISKSS)理事,辽宁省自动化学会理事,中国软件行业协会系统工程分会副秘书长,中国地震局地震应急预案管理专家组成员,大连市突发公共事件应急委员会专家组成员,《系统工程理论与实践》、《管理科学学报》、《系统工程学报》等杂志审稿人。
    主要研究方向集中在神经网络、模糊推理、遗传算法、支持向量机等计算智能方法在决策对象知识挖掘及获取中的应用、系统评价与决策知识获取、突发事件的应急管理、复杂网络理论。
    主持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3项,辽宁省科委博士基金项目1项,承担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重点基金2项,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重大国际合作项目1项,863项目1项,日本文部省国际合作项目1项,以及博士点基金、教育部骨干教师资助计划等多项省部级项目。
    发表论文96篇,其中,国际期刊14篇,国内核心期刊22篇,被SCI/EI/ISTP各收录9/19/14篇,SCI他引20次,国内期刊他引103次。所承担的一项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重点基金被评为特优,所承担的一项863项目获辽宁省科技进步二等奖,4篇论文获辽宁省自然科学优秀论文奖,获辽宁省优秀青年骨干教师称号,入选辽宁省“百千万人才工程”百人层次,所指导的一篇博士论文被评为2007年辽宁省优秀博士学位论文。

  • 主页访问

    1517

  • 关注数

    1

  • 成果阅读

    1040

  • 成果数

    20

TA的成果
个人主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