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学者
在线提示

恭喜!关注成功

在线提示

确认取消关注该学者?

龚文惠

     

  

新型数值计算方法及其在岩土工程中的应用;边坡安全分析、控制理论及应用;岩土工程可靠度理论及应用;隧道工程监测与安全控制;地基与基础设计理论及技术。

个性化签名

TA的关注(0) 关注TA的(0)
留言板

该学者已关闭了留言功能

暂无留言

  • 姓名:龚文惠
  • 目前身份:
  • 担任导师情况:
  • 学位:
  • 学术头衔:

    博士生导师

  • 职称:-
  • 学科领域:

    岩土力学

  • 研究兴趣:新型数值计算方法及其在岩土工程中的应用;边坡安全分析、控制理论及应用;岩土工程可靠度理论及应用;隧道工程监测与安全控制;地基与基础设计理论及技术。
个人简介

龚文惠,博士,教授,博士生导师,道路与桥梁工程系岩土与地下工程教研室主任。中国岩石力学与工程学会地面岩石力学专委会理事、湖北省岩石力学与工程学会理事、湖北省力学学会岩土力学专业委员会理事、湖北省土木建筑学会土工基础专委会理事。

主持和参加了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省部级基金和重大横向科研课题近30余项。在国内外学术刊物上公开发表论文50余篇,其中被SCI、EI收录论文20余篇。出版教材2部。获3项国家专利、2项省部级科技进步奖、1项中南地区优秀教材二等奖,曾获学校“三八红旗手”和“十佳女教职工”称号,获得多项教学单项奖。

研究方向:
新型数值计算方法及其在岩土工程中的应用;
边坡安全分析、控制理论及应用;
岩土工程可靠度理论及应用;
隧道工程监测与安全控制;
地基与基础设计理论及技术。

  • 主页访问

    1601

  • 关注数

    0

  • 成果阅读

    532

  • 成果数

    11

TA的成果
个人主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