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学者
在线提示

恭喜!关注成功

在线提示

确认取消关注该学者?

张永德

     

  

(1)口腔学中的机器人应用技术;(2)机器人机构学;(3)基于图像的介入治疗及检查机器人;(4)工业机器人驱动和控制技术、PLC控制技术;(5)教育机器人的产品开发。

个性化签名

TA的关注(0) 关注TA的(0)
留言板

该学者已关闭了留言功能

暂无留言

  • 姓名:张永德
  • 目前身份:
  • 担任导师情况:
  • 学位:
  • 学术头衔:

    博士生导师

  • 职称:-
  • 学科领域:

    计算机辅助制造

  • 研究兴趣:(1)口腔学中的机器人应用技术;(2)机器人机构学;(3)基于图像的介入治疗及检查机器人;(4)工业机器人驱动和控制技术、PLC控制技术;(5)教育机器人的产品开发。
个人简介

  张永德,男,1965年8月出生,教授,博士研究生能够导师。1999年3月于哈尔滨工业大学获工学博士学位,2001年12月北京理工大学博士后出站。主要讲授课程为“机械原理”、“机械零件”、“机械设计基础”、“C语言”、“微机控制技术”、“可编程序控制器”、“智能机器人技术”、“专业英语”。已经毕业硕士研究生12名,目前在读硕士研究生11名,博士研究生5名。
     作为主要负责人完成了国家863项目“口腔修复医学中的机器人及其应用研究”,负责完成了黑龙江省教育厅科学技术研究项目“微型排牙多指手及其抓取规划的研究”、大庆油田试采作业队委托项目“激光测距数据处理系统的开发”,在新加坡南洋理工大学CIMIL(计算机辅助介入医学实验室)参与完成了“前列腺癌及乳腺癌的治疗及检查机器人”,在美国罗彻斯特大学医学中心参加了“前列腺癌低剂量放射治疗机器人”项目。
     目前正在承担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多操作机全口义齿排牙机理及实验研究”、黑龙江省科技厅攻关计划项目“排牙机器人研制”、哈尔滨市留学基金项目“超声引导下经会阴前列腺穿刺活检机器人关键技术研究”,总经费72万元。
     共完成科研项目9项,发表论文84篇(其中被SCI收录4篇、EI收录17篇、ISTP收录10篇),编写教材2部,独立撰写专著1部。

所属方向:机械电子工程

科研方向:
(1)口腔学中的机器人应用技术;
(2)机器人机构学;
(3)基于图像的介入治疗及检查机器人;
(4)工业机器人驱动和控制技术、PLC控制技术;
(5)教育机器人的产品开发。

  • 主页访问

    1812

  • 关注数

    0

  • 成果阅读

    447

  • 成果数

    8

TA的成果
个人主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