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学者
在线提示

恭喜!关注成功

在线提示

确认取消关注该学者?

葛宏伟

     

  

个性化签名

TA的关注(0) 关注TA的(0)
留言板

该学者已关闭了留言功能

暂无留言

  • 姓名:葛宏伟
  • 目前身份:
  • 担任导师情况:
  • 学位:
  • 学术头衔:

  • 职称:-
  • 学科领域:

    计算机应用

  • 研究兴趣:
个人简介

葛宏伟,1977年11月生,2000年于吉林大学数学系获学士学位,2003年于吉林大学数学所计算力学专业获理学硕士学位,2006年于吉林大学计算机学院计算机应用技术专业获工学博士学位,同年进华东理工大学控制科学与工程博士后流动站,2008年9月博士后出站。2008年10月被特聘为大连理工大学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计算机系副教授。近年来一直从事基于计算智能理论与应用、复杂系统的建模与优化、智能控制、智能交通系统、CPS系统等领域的学术研究。近几年在IEEE Transactions on Systems, Man, and Cybernetics、Computers and Structures、Nonlinear Analysis: Real World Applications、 Neurocomputing等国内外重要学术刊物和国际会议录用及发表论文共40余篇,其中SCI索引论文10篇,EI索引论文19篇。至今参与或完成国家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重点项目、十一五国家科技支撑计划课题、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等国家及省部级项目共11项,研究成果获得多项专利。
目前,在计算智能研究方面主要对智能优化算法的收敛性、收敛速度估计、模式理论等做深入的研究,并进一步改进算法性能、拓宽算法应用领域、完善算法体系。另一方面作为计算智能的应用研究方向,在智能交通系统研究上,针对我国在处理大规模路网的交通控制、实时控制和路网控制的整体优化等方面的明显不足,研究如何构建一个理想的城市区域自适应交通控制系统,将先进的智能控制技术、人工智能和计算智能技术结合为交通控制的方法研究带来新方向。

  • 主页访问

    2069

  • 关注数

    0

  • 成果阅读

    91

  • 成果数

    5

TA的成果
个人主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