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学者
在线提示

恭喜!关注成功

在线提示

确认取消关注该学者?

唐功友

     

  

时滞与非线性控制系统的理论与应用,网络控制系统,大系统理论与应用以及计算机控制等

个性化签名

TA的关注(0) 关注TA的(0)
留言板

该学者已关闭了留言功能

暂无留言

  • 姓名:唐功友
  • 目前身份:
  • 担任导师情况:
  • 学位:
  • 学术头衔:

    博士生导师

  • 职称:-
  • 学科领域:

    控制理论

  • 研究兴趣:时滞与非线性控制系统的理论与应用,网络控制系统,大系统理论与应用以及计算机控制等
个人简介

 唐功友,男,出生于1953年2月,1991年7月在华南理工大学获得博士学位,2005.9-2005.11在澳大利亚Central Queensland 大学做客座教授。现任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计算机系教授,博士生导师,副院长、系主任。
  自八十年代初开始从事大系统理论与应用方面课题的研究。八十年代主要研究大系统稳定性与控制等课题。从九十年代初开始研究随机及时滞大系统的稳定、控制等课题。自2000年以来主要研究时滞与非线性控制系统的理论与应用,网络控制系统,大系统理论与应用以及计算机控制等。共主持承担了国家863高技术重大项目子课题1项、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3项、山东省自然科学基金重点项目和面上项目各1项及横向科技开发项目等多项课题。在国内外著名期刊上发表论文近百篇,其中SCI收录30余篇,EI收录60余篇。
  主持的“动态系统的时滞相关分析与控制理论及其应用”项目获2006年度教育部自然科学二等奖。2007年,“非线性时滞系统的分析与综合方法及其应用研究”项目获山东省自然科学二等奖。同时,还荣获2007年度“山东省有突出贡献的中青年专家”称号。

  • 主页访问

    1403

  • 关注数

    0

  • 成果阅读

    438

  • 成果数

    8

TA的成果
个人主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