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学者
在线提示

恭喜!关注成功

在线提示

确认取消关注该学者?

杨树林

     

  

1、微生物代谢调控与基因工程;2、酶的修饰及固定化;3、生物医用材料;4、生物表面活性剂。

个性化签名

TA的关注(0) 关注TA的(0)
留言板

该学者已关闭了留言功能

暂无留言

  • 姓名:杨树林
  • 目前身份:
  • 担任导师情况:
  • 学位:
  • 学术头衔:

    博士生导师

  • 职称:-
  • 学科领域:

    物理化学

  • 研究兴趣:1、微生物代谢调控与基因工程;2、酶的修饰及固定化;3、生物医用材料;4、生物表面活性剂。
个人简介

杨树林,教授,博士生导师。1953年生,黑龙江省依安县人.先后就读于吉林大学、南京大学、华东工学院,物理化学专业毕业,理学硕士。作为访问学者两次在加拿大维多利亚大学进行合作科研,多次赴美、加、德、法、英等国大学进行学术交流。

目前主持的科研工作:
国家科技部重大项目2项,省部级项目4项,市科技局项目3项。

目前的教学工作:
主讲研究生课程“现代生物技术” “高等生物反应工程”。
指导硕士生12人,博士生7人,博士后1人。
所指导已获学位的硕士和博士研究生现分别在国内外攻读博士学位,做博士后研究或在高校、研究所工作。
 
主要研究方向:
1、微生物代谢调控与基因工程;2、酶的修饰及固定化;3、生物医用材料;4、生物表面活性剂

主要成果:
1、 主持的国家级项目被国家科技部列入国家科技成果重点推广计划和国家新产品试制鉴定计划,并获科技成果优秀项目奖。
2、 所主持的科研项目技术成果产品被国家科技部、外贸部等五部委定为国家级重点新产品。
3、以主持的项目技术为依托,国家科技部批准在我校生物化工学科成立国家级技术研究推广中心。
4、1998年被评为南京市科技先进个人,南京理工大学“八五”期间科技先进工作者。
5、在国内外学术刊物和学术会议上发表学术论文50余篇,参与编写的2部著作分别在英国伦敦和中国北京出版,并获国家新闻出版总署国家图书奖。
6、作为第一发明人,获国家知识产权局授权专利4项。

  • 主页访问

    1161

  • 关注数

    0

  • 成果阅读

    100

  • 成果数

    2

TA的成果
个人主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