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学者
在线提示

恭喜!关注成功

在线提示

确认取消关注该学者?

何琨

     

  

算法设计与分析。

个性化签名

TA的关注(0) 关注TA的(0)
留言板

该学者已关闭了留言功能

暂无留言

  • 姓名:何琨
  • 目前身份:
  • 担任导师情况:
  • 学位:
  • 学术头衔:

  • 职称:-
  • 学科领域:

    计算机软件

  • 研究兴趣:算法设计与分析。
个人简介

何琨,女,副教授,硕士生导师,中国计算机学会会员。1993年于武汉大学物理系获理学学士学位;2002年于华中师范大学计算机系获工学硕士学位;2006年于华中科技大学控制科学与工程系获工学博士学位。2000-2005年兼职于武汉北大青鸟网软有限公司,历任项目经理、副总经理等职,从事软件的设计、开发与管理工作;2006-2008年在华中科技大学博士后流动站从事NP难度问题的优化算法设计的研究工作;2008年至今在华中科技大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从事算法设计与分析方面的教学与研究工作。
  研究方向为算法设计与分析,对于NP难度问题的高性能求解进行了较深入的研究。主持和参与了多项国家级和省部级的纵横向课题。主持了一项省部级项目——中国博士后科学基金面上项目,作为核心成员参与了三项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面上项目、一项国家重点基础研究发展规划(973)项目子课题。这些课题的研究内容均与NP难度问题的近似求解密切相关。另外,作为主要研究者先后参与了信息产业部重点项目、科技部创业基金、湖北省科技攻关重大项目等多项科研项目。曾获湖北省优秀博士学位论文奖、湖北省科技进步一等奖(排名第五)和武汉市科技进步一等奖(排名第五)。
  为国际学术期刊《European Journal of Operational Research》、《Computers & Operations Research》、《International Journal of Production Research》、IEEE国际学术会议《2011 3rd International Conference on Computer and Network Technology》 (ICCNT)及国内学术期刊《计算机学报》的审稿人。近年来以第一作者或通讯作者身份在国内外学术期刊及国际会议上发表论文三十余篇,其中SCI收录7篇、EI收录13篇、ISTP收录8篇。

  • 主页访问

    2384

  • 关注数

    0

  • 成果阅读

    268

  • 成果数

    8

TA的成果
个人主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