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学者
在线提示

恭喜!关注成功

在线提示

确认取消关注该学者?

林春明

     

  

石油地质学;沉积学与储层地质学;层序地层学;第四纪地质学与海洋地质学。

个性化签名

TA的关注(0) 关注TA的(0)
留言板

该学者已关闭了留言功能

暂无留言

  • 姓名:林春明
  • 目前身份:
  • 担任导师情况:
  • 学位:
  • 学术头衔:

    博士生导师

  • 职称:-
  • 学科领域:

    地质学

  • 研究兴趣:石油地质学;沉积学与储层地质学;层序地层学;第四纪地质学与海洋地质学。
个人简介

林春明,男,1964年生。1986年毕业于大庆石油学院,获石油地质专业学士,1994年毕业于石油大学(华东),获油气综合勘探专业硕士学位,1997年毕业于同济大学,获海洋地质与地球物理专业博士学位。1997年在南京大学地球科学系博士后站工作,1999年出站留校任教至今。曾为原中国石油天然气总公司 “油气勘探开发高级复合人才进修班”第一期学员。现任地球科学系教授、博士生导师,江苏省“333高层次人才培养工程” 首批中青年科学技术带头人,兼《古地理学报》编委,中国矿物岩石地球化学学会岩相古地理专业委员会第四届委员会副主任。

研究方向:
石油地质学;沉积学与储层地质学;层序地层学;第四纪地质学与海洋地质学。

科研工作:
主持国家自然基金和多项国家石油地质部门的科研项目,与有关单位保持长期合作,建立了良好的信誉和诚信关系。在国内诸多基础地质领域和含油气盆地沉积学、层序地层学、油气储层地质学、油气成藏理论研究中取得丰硕成果,积累了丰富的实际经验。

成果获奖: 1996年获中国石油天然气总公司科技进步三等奖;2003年获第五界航天科技国际集团(南京大学)科技三等奖第一名。2001年后,以第一设计人获国家专利两项,该项成果在松辽盆地等地区的油气勘探中得到较好的应用效果。

主要学术论文: 近年来,先后在AAPG Bullein、Geochimica et Cosmochimica Acta 、Marine Geology 、Marine and Petroleum Geology、Acta Geologica Sinica、岩石学报、地质学报、地球化学、地质论评、石油学报、古地理学报、沉积学报、石油与天然气地质、石油地球物理勘探、高校地质学报、大庆石油学院学报、南京大学学报、石油物探等近30种期刊发表论文80余篇。

  • 主页访问

    1543

  • 关注数

    0

  • 成果阅读

    861

  • 成果数

    20

TA的成果
个人主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