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学者
在线提示

恭喜!关注成功

在线提示

确认取消关注该学者?

杨其

     

  

主要从事聚合物共混改性、合金化、功能化研究。

个性化签名

TA的关注(0) 关注TA的(0)
留言板

该学者已关闭了留言功能

暂无留言

  • 姓名:杨其
  • 目前身份:
  • 担任导师情况:
  • 学位:
  • 学术头衔:

    博士生导师

  • 职称:-
  • 学科领域:

    材料科学

  • 研究兴趣:主要从事聚合物共混改性、合金化、功能化研究。
个人简介

杨其,男,1988年考入成都科技大学塑料工程系,1995年获高分子成型加工专业工学硕士学位,同年留校任教。2002年获四川大学材料加工工程博士学位,2007年晋升为教授,并获得博士生导师资格。

杨其教授先后承担了高分子成型加工方向数门本科课程的教学任务,如《高分子材料成型加工基础》、《塑料成型工艺学》、《橡胶加工原理》、《聚合物共混改性原理》、《科技外语》、《专业实验》等。参加编写了《聚合物共混改性原理》、《高分子材料成型加工基础》、《高分子成形加工实验教程》等教材。先后获得四川省教学成果二等奖,以及四川大学教学成果一等奖。

杨其教授主要从事聚合物共混改性、合金化、功能化研究。主持承担了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国家科技支撑计划分课题、教育部科学技术研究重点项目、四川省应用基础研究项目。并且先后得到了“聚合物分子工程教育部重点实验室(复旦大学)开放基金”、“高分子材料工程国家重点实验室主任基金”以及“2006年度贵州省技术创新项目资金计划”的资助。同时参加了自然科学基金重点项目、科技部973计划研究项目、自然科学基金项目、教育部霍英东基金项目、教育部博士点基金项目等的研究工作,取得了令人振奋的成绩。并且承担了多项企业委托的科研项目。发表学术论文90余篇,其中SCI收录20余篇,EI收录20余篇。参与学术专著的编写共5部,50余万字。获准国家发明专利2项,实用新型专利3项。
 

  • 主页访问

    1049

  • 关注数

    0

  • 成果阅读

    752

  • 成果数

    14

TA的成果
个人主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