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学者
在线提示

恭喜!关注成功

在线提示

确认取消关注该学者?

杨建思

     

  

数字城市与虚拟现实。LIDAR技术在三维城市空间模型中的应用及三维空间分析。

个性化签名

TA的关注(0) 关注TA的(0)
留言板

该学者已关闭了留言功能

暂无留言

  • 姓名:杨建思
  • 目前身份:
  • 担任导师情况:
  • 学位:
  • 学术头衔:

    博士生导师

  • 职称:-
  • 学科领域:

    城乡规划方法与理论

  • 研究兴趣:数字城市与虚拟现实。LIDAR技术在三维城市空间模型中的应用及三维空间分析。
个人简介

杨建思,博士,教授
工程及计算机图学中心主任、数字城市与虚拟现实研究所所长,多年来主要从事计算机图形学、数字城市与虚拟现实的教学与研究工作,目前主持及参与多项科研项目。
 
教学、科研成果
近年来在国际会议、《武汉大学学报》等全国性学术刊物上发表论文等十余篇,其中三篇EI检索。
 
主要研究方向:
数字城市与虚拟现实。
LIDAR技术在三维城市空间模型中的应用及三维空间分析。

承担科研项目情况
    1.杨建思,参与基于LIDAR及遥感技术的古建筑保护, 863项目,项目编号:2006AA12Z151, 2006.12.1——2009.11.30,负责三维建模工作。
    2.杨建思,参与基于D-InSAR点目标方法的城市地表沉降监测的关键技术 ?863项目,项目编号:2006AA12Z123, 2006.12.1——2009.11.30, 负责遥感影像数据的处理。
    3.杨建思 、彭正洪等,基于InSAR城市地形分析及数据处理的研究(“十五”863子课题),项目编号:209170325,2005-2006年,项目主持。
    4.陈永喜、杨建思、彭正洪等,基于三维城市模型的城市规划设计方法研究,武汉大学测绘遥感信息工程国家重点实验室开放基金(02—0302),2003—2004年, 项目主持。
    5.杨建思、彭正洪等, 数字深圳三维城市建模,(209231820),深圳市国土局 , 2002.8----2003.12 ,项目主持。
    6.杨建思、陈永喜、彭正洪等, 南京市建筑及规划方案审查电子报批系统 (209231836),
南京市规划局,2002.10---2003.8 ,项目主持。

  • 主页访问

    1795

  • 关注数

    0

  • 成果阅读

    318

  • 成果数

    6

TA的成果
个人主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