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学者
在线提示

恭喜!关注成功

在线提示

确认取消关注该学者?

陈振宜

     

  

主要从事特种光纤技术与应用;光纤无源器件;光纤传感;导波光学;光电子学;非线性光纤光学等方面的研究工作。

个性化签名

TA的关注(0) 关注TA的(0)
留言板

该学者已关闭了留言功能

暂无留言

  • 姓名:陈振宜
  • 目前身份:
  • 担任导师情况:
  • 学位:
  • 学术头衔:

    博士生导师

  • 职称:-
  • 学科领域:

    发酵工程

  • 研究兴趣:主要从事特种光纤技术与应用;光纤无源器件;光纤传感;导波光学;光电子学;非线性光纤光学等方面的研究工作。
个人简介

陈振宜,现为上海大学通信与信息工程学院研究员、博士生导师;现任上海大学通信与信息工程学院光纤研究所副所长;现任上海市特种光纤重点实验室副主任;《光通信研究》特邀编委

学历和工作经历:
2007年获上海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材料学专业工学博士学位;
1999年作为访问科学家赴法国琼·莫纳特大学合作研究;
1982年获上海科学技术大学物理系半导体器件物理专业理学学士学位;

研究领域:
主要从事特种光纤技术与应用;光纤无源器件;光纤传感;导波光学;光电子学;非线性光纤光学等方面的研究工作。

学术成就:
主要从事特种光纤技术与应用、光纤无源器件制作与测量、光纤传感、导波光学、光电子学、非线性光纤光学等方面的理论和实验研究工作。在紫外光纤、放大光纤、移动无线光通信、光纤测试、光纤无源器件制作及测试等方面有较深入的研究和经验积累。曾参加我国第一根单模光纤及其参数测量研究攻关项目,获上海市科技进步二等奖;参加“单模光纤技术”项目,获国家科技进步二等奖,上海市科技进步一等奖。已申请发明专利30余项(其中已授权10余项),发表论文50余篇,承担国家、省部、科技和企业攻关项目10余项。

  • 主页访问

    1106

  • 关注数

    0

  • 成果阅读

    408

  • 成果数

    6

TA的成果
个人主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