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学者
在线提示

恭喜!关注成功

在线提示

确认取消关注该学者?

高成江

     

  

利用分子生物学、免疫学和生物化学等学科专业知识,并结合动物模型,在分子水平和细胞水平,研究败血症 (Sepsis) ,炎症 (Inflammation) 及肿瘤免疫 (Tumor immunology) 的分子生物学机制;具体研究内容包括真核基因的转录表达调控、蛋白质的转译后修饰、宿主与病原微生物的相互作用以及一氧化氮( NO )的信号传导。

个性化签名

TA的关注(0) 关注TA的(0)
留言板

该学者已关闭了留言功能

暂无留言

  • 姓名:高成江
  • 目前身份:
  • 担任导师情况:
  • 学位:
  • 学术头衔:

    博士生导师

  • 职称:-
  • 学科领域:

    人体免疫学

  • 研究兴趣:利用分子生物学、免疫学和生物化学等学科专业知识,并结合动物模型,在分子水平和细胞水平,研究败血症 (Sepsis) ,炎症 (Inflammation) 及肿瘤免疫 (Tumor immunology) 的分子生物学机制;具体研究内容包括真核基因的转录表达调控、蛋白质的转译后修饰、宿主与病原微生物的相互作用以及一氧化氮( NO )的信号传导。
个人简介

高成江 博士
山东省泰山学者,教授,博士生导师

男, 1971 年 8 月生, 1995 年毕业于山东大学生物系获学士学位, 2000 年毕业于中国科学院上海植物生理研究所获博士学位, 2001 年至 2007 年先后在加州大学、杜克大学进行博士后研究, 2007 年至今在山东大学医学院工作, 2007 年入选山东省 “ 泰山学者 ” 。已发表SCI论文21篇,其中第一作者文章8篇。
 
学习和工作经历:
2007.10- 至今 山东省泰山学者特聘教授
2007.10- 至今 山东大学医学院 教授、博士生导师
2002.08-2007.10 美国杜克大学医学院 Research Associate
2001.02-2002.08  美国加州大学戴维斯分校 博士后
1995.09-2000.12  中国科学院上海植物生理研究所 博士
1991.09-1995.07  山东大学生物系 学士

研究领域 :
本试验室利用分子生物学、免疫学和生物化学等学科专业知识,并结合动物模型,在分子水平和细胞水平,研究败血症 (Sepsis) ,炎症 (Inflammation) 及肿瘤免疫 (Tumor immunology) 的分子生物学机制;具体研究内容包括真核基因的转录表达调控、蛋白质的转译后修饰、宿主与病原微生物的相互作用以及一氧化氮( NO )的信号传导。

  • 主页访问

    1742

  • 关注数

    0

  • 成果阅读

    831

  • 成果数

    18

TA的成果
个人主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