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学者
在线提示

恭喜!关注成功

在线提示

确认取消关注该学者?

罗雄麟

     

  

学术研究领域主要有化工过程动态建模与仿真、过程控制与工艺设计集成、换热网络持续节能与旁路优化设计、冰箱和空调的控制与节能、生产过程先进控制与在线优化的结构研究、压缩机喘振主动控制、约束预测控制、化工过程工艺变量在线优化、软测量理论与技术、非对称非线性系统的控制、精密精馏塔控制与节能优化、混杂系统观测器研究、混杂系统PETRI网建模与控制技术、在线算法与批处理算法研究。

个性化签名

TA的关注(0) 关注TA的(0)
留言板

该学者已关闭了留言功能

暂无留言

  • 姓名:罗雄麟
  • 目前身份:
  • 担任导师情况:
  • 学位:
  • 学术头衔:

    博士生导师

  • 职称:-
  • 学科领域:

    毛皮与制革工程

  • 研究兴趣:学术研究领域主要有化工过程动态建模与仿真、过程控制与工艺设计集成、换热网络持续节能与旁路优化设计、冰箱和空调的控制与节能、生产过程先进控制与在线优化的结构研究、压缩机喘振主动控制、约束预测控制、化工过程工艺变量在线优化、软测量理论与技术、非对称非线性系统的控制、精密精馏塔控制与节能优化、混杂系统观测器研究、混杂系统PETRI网建模与控制技术、在线算法与批处理算法研究。
个人简介

罗雄麟,男,1963年4月生,教授、博士生导师。1986年6月参加工作,中国石油大学(华东)炼制系助教、讲师、副教授。先后任炼油教研室副主任、九三学社中国石油大学支社委员、山东省东营市第四届政协委员。1999年9月,中国石油大学(北京)副教授、教授、博士生导师。先后任校学位评定委员会委员、自动化系主任、校学术委员会委员、校工会副主席、九三学社中国石油大学支社主委。兼任«化工自动化及仪表»编委、北京人工智能学会第一届理事会理事、北京自动化学会第七届理事会常务理事、湖北省潜江市经济发展顾问。

  罗雄麟教授主持和参加国家和省部级科研项目30多项,获省部级科技进步和发明一等奖各1项、二等奖1项,获中国石油和化学工业协会“全国化工优秀科技工作者”称号。目前正在承担国家自然科学基金1项、中国石油股份公司重点科技攻关项目2项。主编和参编教材或丛书4部,出版学术专著2部,发表学术研究论文140多篇,其中三大检索60多篇,获国家发明专利授权6项。已培养硕士和博士生100余名。

  罗雄麟学术研究领域主要有化工过程动态建模与仿真、过程控制与工艺设计集成、换热网络持续节能与旁路优化设计、冰箱和空调的控制与节能、生产过程先进控制与在线优化的结构研究、压缩机喘振主动控制、约束预测控制、化工过程工艺变量在线优化、软测量理论与技术、非对称非线性系统的控制、精密精馏塔控制与节能优化、混杂系统观测器研究、混杂系统PETRI网建模与控制技术、在线算法与批处理算法研究。

  • 主页访问

    1490

  • 关注数

    0

  • 成果阅读

    709

  • 成果数

    20

TA的成果
个人主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