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学者
在线提示

恭喜!关注成功

在线提示

确认取消关注该学者?

尤飞

     

  

公共安全型材料及其应用以及特殊火灾成灾机理及其防治关键技术。

个性化签名

TA的关注(0) 关注TA的(0)
留言板

该学者已关闭了留言功能

暂无留言

  • 姓名:尤飞
  • 目前身份:
  • 担任导师情况:
  • 学位:
  • 学术头衔:

  • 职称:-
  • 学科领域:

    矿山安全

  • 研究兴趣:公共安全型材料及其应用以及特殊火灾成灾机理及其防治关键技术。
个人简介

尤飞,男,1976年9月生,博士,副教授,南京工业大学矿业工程流动站博士后,南京工业大学火灾与消防工程研究所副所长。2008年12月毕业于中国科学技术大学火灾科学国家重点实验室,获安全技术及工程博士学位。主要研究领域为公共安全型材料及其应用(阻燃环保材料的制备和应用)以及特殊火灾成灾机理及其防治关键技术。
  2005年以来在中国科学技术大学曾作为重要力量参与多项重点项目的研究,包括国家科技部973项目“火灾动力学演化与防治基础(2001CB409600)”子课题“可燃物热解动力学和着火特性”和“高效清洁阻燃新技术原理”、国家科技支撑计划重点项目“以布达拉宫为代表的高原古建筑火灾安全技术研究(2006BAK06B07)”和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聚合物纳米复合材料潜在火灾危险性评价研究(50476026)”等。2009年以来,承担了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青年基金“多孔环境下阴燃向明火突变的机理和制约因素的多尺度研究”(批准号50906039)、江苏省博士后基金“基于有机-无机杂化材料的古建筑木构件新型化学保护技术的研究”(批准号1001019B)、南京工业大学学科基金“新型有机-无机杂化涤棉复合型织物的研究”(批准号39714002)、南京工业大学启动基金“基于溶胶-凝胶技术的新型阻燃涤棉复合织物的研究”(批准号39114103)以及中国南方电网超高压输电公司委托项目“山火引发输电线路跳闸的研究”(南工合2010039)。
  近年来在国内外重要期刊和安全与火灾领域重要国际会议上发表论文三十余篇,曾多次在火灾科学领域的重要国际会议上做会场报告。
  曾担任《Building and Environment》、《Fuel Processing Technology》、《燃烧科学与技术》、《中国安全生产科学技术》、《城市轨道交通研究》和《火灾科学》等国内外期刊审稿人。
  2010年度南京工业大学优秀教师;中文核心《消防科学与技术》期刊2010年度优秀作者。

  • 主页访问

    2476

  • 关注数

    0

  • 成果阅读

    506

  • 成果数

    12

TA的成果
个人主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