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学者
在线提示

恭喜!关注成功

在线提示

确认取消关注该学者?

杜红

     

  

个性化签名

TA的关注(0) 关注TA的(1)
留言板

该学者已关闭了留言功能

暂无留言

  • 姓名:杜红
  • 目前身份:
  • 担任导师情况:
  • 学位:
  • 学术头衔:

  • 职称:-
  • 学科领域:

    中药学

  • 研究兴趣:
个人简介

杜红,女,1979年12月出生。博士、讲师,任职于北京中医药大学中药学院。

学习经历:
1998.9-2002.7 北京中医药大学中药学院,学士。
2002.9-2005.7 北京中医药大学基础医学院,硕士。主要从事穿心莲内酯微乳的系统研究。论文题目:《穿心莲内酯新型载药系统抗炎作用及其机制研究》。
2005.9-2008.7 北京中医药大学基础医学院,博士。主要从事微乳载药体系在中药领域应用的系统研究——制备技术、质量标准、比较药效学及吸收机理等。论文题目:《中药微乳载药体系关键技术研究》,获北京中医药大学优秀博士论文。

工作经历:
2008.7-今  北京中医药大学中药学院。

参与课题及获得奖项:
主持自然科学基金青年项目一项
课题申请者作为主要执行人,参与了“十五”科技攻关课题(NO.2004BA721A46)——中药微乳载药体系关键技术研究。
参加973“确有疗效的有毒中药科学应用关键问题的基础研究”项目中子课题“有毒中药炮制减毒原理和方法学研究”,排名第二。
作为主要完成者参与的课题《中药微乳载药体系关键技术研究》获校级科研成果一等奖,排名第三。
作为发明人之一获专利授权4项,专利:一种微乳制剂及其制备方法:ZL 200510108012.7;专利:一种微乳制剂及其制备方法:ZL200710195198.3;专利:一种中药组合物制剂的制备方法200410080211.7;专利:一种中药组合物200410080210.2。
 

  • 主页访问

    2244

  • 关注数

    1

  • 成果阅读

    222

  • 成果数

    7

TA的成果
个人主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