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学者
在线提示

恭喜!关注成功

在线提示

确认取消关注该学者?

王东东

博士研究生   教授  

厦门大学  建筑与土木工程学院

主要从事计算力学和结构静动力数值仿真分析方面的研究和教学工作。目前的研究方向主要包括: 高效无网格法和等几何分析方法;结构非线性静动力数值仿真分析;岩土类材料的大变形非线性损伤破坏模拟及多尺度分析等。

个性化签名

TA的关注(0) 关注TA的(0)
留言板

该学者已关闭了留言功能

暂无留言

  • 姓名:王东东
  • 目前身份:在职研究人员
  • 担任导师情况:
  • 学位:
  • 学术头衔:

    博士生导师, 教育部“新世纪优秀人才支持计划”入选者

  • 职称:高级-教授
  • 学科领域:

    固体力学

  • 研究兴趣:主要从事计算力学和结构静动力数值仿真分析方面的研究和教学工作。目前的研究方向主要包括: 高效无网格法和等几何分析方法;结构非线性静动力数值仿真分析;岩土类材料的大变形非线性损伤破坏模拟及多尺度分析等。
个人简介

王东东,教授。2003年9月获得加州大学洛杉矶分校博士学位,现为厦门大学建筑与土木工程学院土木工程系教授,博士生导师。 主要研究领域为计算力学和结构静动力高性能数值仿真分析,已在国内外刊物与会议上发表论文八十余篇。目前主要研究方向有:梁板壳结构的高效无网格算法;结构非线性静动力分析方法和数值仿真;岩土类材料的大变形非线性损伤破坏模拟;材料力学性质的微宏观数值模拟;循环荷载下钢结构与金属材料的疲劳破坏机理与数值模拟。研究工作得到了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等项目的资助。 现为中国力学学会计算力学专业委员会委员、国际华人计算力学学会常务理事、国际计算力学学会会员、福建省力学学会常务理事和福建省土木建筑学会理事。曾荣获国际计算力学学会第14届R.J. Melosh博士生最佳有限元论文竞赛决赛入围奖(2002)、加州大学洛杉矶分校土木工程系杰出博士毕业生奖(2004)、 亚太计算力学学会青年学者奖(2007)、厦门大学清源奖(科研类)(2008)。2009年入选“教育部高等学校新世纪优秀人才支持计划”。

研究方向:计算固体力学与结构静动力仿真分析

  • 主页访问

    1627

  • 关注数

    0

  • 成果阅读

    600

  • 成果数

    15

TA的成果
个人主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