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学者
在线提示

恭喜!关注成功

在线提示

确认取消关注该学者?

徐礼胜

     

  

无线传感网络,生物医学信号与影像分析,医学计算机辅助诊断技术。

个性化签名

TA的关注(0) 关注TA的(0)
留言板

该学者已关闭了留言功能

暂无留言

  • 姓名:徐礼胜
  • 目前身份:
  • 担任导师情况:
  • 学位:
  • 学术头衔:

  • 职称:-
  • 学科领域:

    信息处理技术

  • 研究兴趣:无线传感网络,生物医学信号与影像分析,医学计算机辅助诊断技术。
个人简介

徐礼胜,博士,1975年出生,教授,安徽安庆人。香港政府RGC基金项目评审专家,辽宁省高层次科技专家库专家,中国医学信息学会特聘专家。分别于1998、2000、2006年获得哈尔滨工业大学学士、硕士和博士学位;在2001到2005年间先后五次赴香港理工大学从事研究助理工作、2006年7月至2009年5月期间在香港中文大学从事博士后研究工作。自2009年5月被引进到东北大学生物医学与信息工程学院。作为主要研究人员参与和完成香港中文大学信兴高等工程研究所“无线医疗设备的辐射及其信号效率的研究”和“主动式无线胶囊内镜驱动机理研究与系统开发”项目,教育部博士点基金“基于生物特征的中医诊断现代化新技术研究”、香港理工大学计算学系“基于多传感器融合的脉象信号检测系统”、国家自然科学基金资助重大研究计划项目“基于多生物特征融合的中医证候建模研究”等。目前已发表论文66篇,被他引178次,获得5项专利授权。研究方向为无线传感网络、生物医学信号与影像分析、医学计算机辅助诊断技术。

  • 主页访问

    2661

  • 关注数

    0

  • 成果阅读

    633

  • 成果数

    8

TA的成果
个人主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