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学者
在线提示

恭喜!关注成功

在线提示

确认取消关注该学者?

朱江

     

  

1.昆虫杆状病毒重要基因的克隆、结构、表达调控研究;2.大肠杆菌和昆虫杆状病毒表达系统表达外源基因的基础和应用研究;3.特种水产动物种质、线粒体基因组研究。

个性化签名

TA的关注(0) 关注TA的(0)
留言板

该学者已关闭了留言功能

暂无留言

  • 姓名:朱江
  • 目前身份:
  • 担任导师情况:
  • 学位:
  • 学术头衔:

    博士生导师

  • 职称:-
  • 学科领域:

    生物化学

  • 研究兴趣:1.昆虫杆状病毒重要基因的克隆、结构、表达调控研究;2.大肠杆菌和昆虫杆状病毒表达系统表达外源基因的基础和应用研究;3.特种水产动物种质、线粒体基因组研究。
个人简介

朱江,男,1945年12月生,1968年毕业于北京农业大学园艺系。苏州大学生命科学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1984-1986年日本名古屋大学资源昆虫研究室进修;1992-1993年日本国立遗传研究所DNA研究中心访问学者;2001年9-12月日本名古屋大学生物动力学研究室高级访问学者。曾任苏州大学生物技术学院副院长、水产学院院长、生命科学学院副院长。目前主要研究领域:昆虫病毒分子生物学与基因工程。主要研究方向有:1.昆虫杆状病毒重要基因的克隆、结构、表达调控研究;2.大肠杆菌和昆虫杆状病毒表达系统表达外源基因的基础和应用研究;3.特种水产动物种质、线粒体基因组研究。已在国内外学术刊物发表论文50余篇,其中SCI论文5篇,参编学术专著1部。曾主持江苏省自然科学基金和农业部科研基金多项,主要参加国家自然科学基金。2000年和2002年获省科技进步三等奖和市科技进步二等奖各1各1项。

  • 主页访问

    3799

  • 关注数

    0

  • 成果阅读

    1237

  • 成果数

    26

TA的成果
个人主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