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学者
在线提示

恭喜!关注成功

在线提示

确认取消关注该学者?

李建新

     

  

(1)分离膜材料制备及微孔控制;(2)膜材料性能测试及评价(涉及膜污染机理及控制);(3)分离膜集成技术与应用;(4)材料及过程的无损检测即超声监测技术。

个性化签名

TA的关注(0) 关注TA的(0)
留言板

该学者已关闭了留言功能

暂无留言

  • 姓名:李建新
  • 目前身份:
  • 担任导师情况:
  • 学位:
  • 学术头衔:

    博士生导师

  • 职称:-
  • 学科领域:

    应用数学

  • 研究兴趣:(1)分离膜材料制备及微孔控制;(2)膜材料性能测试及评价(涉及膜污染机理及控制);(3)分离膜集成技术与应用;(4)材料及过程的无损检测即超声监测技术。
个人简介

李建新-博士、教授,2002年获得南非斯坦陵布什大学(University of Stellenbosch)联合国教科文组织高分子与材料联合中心博士学位(从师于Ron D. Sanderson教授),2002年-2004年在美国科罗拉多大学膜科学与技术中心(MAST Center)从事博士后研究。1988年-1999年在湖北省化学研究院一氧化碳催化剂和气体净化剂国家重点工业基地工作,从事化肥催化剂-全低温变换催化剂及工艺等研究与工业应用。现为天津工业大学材料化工学院材料系主任、中空纤维膜材料及过程教育部重点实验室教授、研究生导师,主要从事膜分离及水处理技术的研究,具体研究内容包括:(1)分离膜材料制备及微孔控制;(2)膜材料性能测试及评价(涉及膜污染机理及控制);(3)分离膜集成技术与应用;(4)材料及过程的无损检测即超声监测技术。目前,李教授的研究成果受到该学科各国科学家的广泛关注和重视,多次应邀在中国、美国、法国、南非、澳大利亚、韩国、新加坡等地举行的国际会议上做大会发言并主持多个国内外学术会议。与美国、德国、法国、澳大利亚、南非、利比亚等国科学家建立了广泛的联系和合作关系。分别担任国际刊物《J. Membr. Sci.》、《Desalination》、《Internl J. of Pharmaceutics》、《J. Environmental Sci》等的审稿人。近年来,发表研究论文50余篇,其中在《J. Membr. Sci.》、《Environmental Sci. and Technol.》、《Sensors and Actuators B:Chemical》、《Industrial & Eng. Chem. Res.》、《Desalination》、《J. Colloid & Interface Science》等国际著名刊物发表论文12篇,并被国际同行(SCI源期刊)引用70多次。

  • 主页访问

    3056

  • 关注数

    0

  • 成果阅读

    985

  • 成果数

    15

TA的成果
个人主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