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学者
在线提示

恭喜!关注成功

在线提示

确认取消关注该学者?

奚宏生

     

  

离散事件动态系统研究,涉及到 Markov 控制过程,排队网络,Hybrid 系统的性能分析与优化。随机系统估计与控制。通信网络的性能分析和优化。

个性化签名

TA的关注(0) 关注TA的(0)
留言板

该学者已关闭了留言功能

暂无留言

  • 姓名:奚宏生
  • 目前身份:
  • 担任导师情况:
  • 学位:
  • 学术头衔:

    博士生导师

  • 职称:-
  • 学科领域:

    毛皮与制革工程

  • 研究兴趣:离散事件动态系统研究,涉及到 Markov 控制过程,排队网络,Hybrid 系统的性能分析与优化。随机系统估计与控制。通信网络的性能分析和优化。
个人简介

奚宏生,1950 年 5 月 1 日生,上海市人,汉族。1977 年毕业于中国科学技术大学数学系应用数学专业,现代控制理论方向,获理学硕士学位。1993年任中国科学技术大学自动化系副教授;1998年任自动化系教授,博士生导师;2003年任自动化系执行主任;现任信息科学技术学院副院长,主持院日常工作。

目前主要研究方向:
离散事件动态系统研究,涉及到 Markov 控制过程,排队网络,Hybrid 系统的性能分析与优化。
随机系统估计与控制。
通信网络的性能分析和优化。
 
上述研究方向承担和完成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国家863,省、部级各类基金和项目多项。近年来合作出版专著一部,研究生教材一部,在国内外主要学术期刊发表论文100余篇。2001年,获安徽省自然科学基金三等奖。

  • 主页访问

    1250

  • 关注数

    0

  • 成果阅读

    700

  • 成果数

    20

TA的成果
个人主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