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学者
在线提示

恭喜!关注成功

在线提示

确认取消关注该学者?

付梦印

     

  

组合导航及智能导航技术研究

个性化签名

TA的关注(0) 关注TA的(0)
留言板

该学者已关闭了留言功能

暂无留言

  • 姓名:付梦印
  • 目前身份:
  • 担任导师情况:
  • 学位:
  • 学术头衔:

    博士生导师, 教育部“新世纪优秀人才支持计划”入选者

  • 职称:-
  • 学科领域:

    飞行器控制、导航技术

  • 研究兴趣:组合导航及智能导航技术研究
个人简介

付梦印教授,男,博士生导师。于2000年在中科院测量与地球物理所获得博士学位。现任北京理工大学信息科学技术学院常务副院长。
    在科研方面,近年来,本人一直从事组合导航及智能导航技术研究,承担了“某自行炮武器系统定位定向导航系统”的研制,以及“高新工程定位导航指挥系统”、“自走炮武器系统定位导航系统”、“90A122MM多管火箭炮射击指挥系统”等多项军贸、国内列装和国家基础研究任务,研制的产品已出口到10多个国家,为国家赢得了良好的经济效益和政治影响力,为合作企业取得了几亿元经济效益和良好的社会效益。本人负责的一些项目取得了多项荣誉,完成科研任务10项,获奖7项。其中,获国家科技进步一等奖1项,获中国兵器工业集团科学技术奖一等奖2项和4项部级科技成果奖励。积极参加科技成果转化工作,被云南省人民政府授予“科技合作先进个人”;获得北京市“五四”青年奖章,兵器工业集团公司一等功嘉奖,2003年获国防科技工业百名优秀博士称号,2004年入选国防科技工业“511人才工程”及教育部“新世纪人才支持计划“,并获得国务院颁发的政府特殊津贴等。 2005年被评为北京市教育系统劳动模范。

  • 主页访问

    3611

  • 关注数

    0

  • 成果阅读

    1243

  • 成果数

    15

TA的成果
个人主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