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学者
在线提示

恭喜!关注成功

在线提示

确认取消关注该学者?

吴仁彪

     

  

传感器阵列信号处理、自适应信号处理(自适应阵列处理,空时自适应处理)、现代谱估计及其在雷达、卫星导航、通信、空管等领域的应用。

个性化签名

TA的关注(0) 关注TA的(1)
留言板

该学者已关闭了留言功能

暂无留言

  • 姓名:吴仁彪
  • 目前身份:
  • 担任导师情况:
  • 学位:
  • 学术头衔:

    国家“百千万”人才工程国家级人选, 享受国务院特殊津贴专家, 优秀教师/优秀教育工作者, 博士生导师, 国家杰出青年科学基金获得者

  • 职称:-
  • 学科领域:

    信息处理技术

  • 研究兴趣:传感器阵列信号处理、自适应信号处理(自适应阵列处理,空时自适应处理)、现代谱估计及其在雷达、卫星导航、通信、空管等领域的应用。
个人简介

    吴仁彪,1985年5月提前高中毕业,免试特招进入西北工业大学首届教改试点班学习,并用5年半时间同时获通信工程专业学士学位和信号、电路与系统专业硕士学位,1994.4获西安电子科技大学信号与信息处理专业博士学位,1994.5-1996.2在西北工业大学航海工程学院做博士后,1996.3-1997.2在美国Virginia Tech大学智能交通运输研究中心做博士后, 1997.3-1998.12在美国Florida大学电子与计算机工程系做博士后,1999.1到中国民航学院工作至今,历任空中交通管理学院副院长、院长,电子信息工程学院院长,学校副校长。回国后分别于2001.3-2001.8和2002.5-2002.8以访问教授的身份到Florida大学电子与计算机工程系从事合作研究,2004.8-2005.1在英国帝国理工大学通信与信息处理实验室作高级研究学者(国家首批高级研究学者)。

 

 

  • 主页访问

    8067

  • 关注数

    1

  • 成果阅读

    4706

  • 成果数

    56

TA的成果
个人主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