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学者
在线提示

恭喜!关注成功

在线提示

确认取消关注该学者?

何丕模

     

  

(1)低维体系生长及其机理。(2)金属表面及其吸附体系的相互作用与电子性质。 (3)有机半导体异质结构制备及其性质。

个性化签名

TA的关注(0) 关注TA的(1)
留言板

该学者已关闭了留言功能

暂无留言

  • 姓名:何丕模
  • 目前身份:
  • 担任导师情况:
  • 学位:
  • 学术头衔:

    博士生导师

  • 职称:-
  • 学科领域:

    凝聚态物理学

  • 研究兴趣: (1)低维体系生长及其机理。(2)金属表面及其吸附体系的相互作用与电子性质。 (3)有机半导体异质结构制备及其性质。
个人简介

1982年1月于兰州大学物理系获得理学学士,1987年6月于浙江大学物理系获得理学硕士,1994年5月于浙江大学物理系获得理学博士,1994年8月-1996年12月在德国马普学会Fritz-Haber-Institut做博士后研究。到目前发表论文近90篇,多次在国际、国内学术会议上作邀请报告。主要从事研究领域:凝聚态物理:低维体系生长及其原子结构和电子性质;表面与界面物理。
    目前主要研究方向包括:
    (1):低维体系生长及其机理: 涉及利用扫描隧道显微镜(STM)等研究异质表面生长,以及低维量子体系,如量子线、量子点生长中的自组织过程。
    (2):金属表面及其吸附体系的相互作用与电子性质:涉及金属表面及其吸附体系的相互作用行为,基本物理、化学性质以及电子结构等。
    (3):有机半导体异质结构制备及其性质:涉及有机半导体(发光)等器件中的异质结构制备,界面形成,界面相互作用,电子性质,以及器件行为等。

  • 主页访问

    2846

  • 关注数

    1

  • 成果阅读

    491

  • 成果数

    10

TA的成果
个人主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