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学者
在线提示

恭喜!关注成功

在线提示

确认取消关注该学者?

陈仲英

     

  

算子方程的近似理论,微分方程的广义差分与有限体积法,积分方程的多尺度与小波方法,不适定问题的数值方法,以及小波分析与应用等方面。

个性化签名

TA的关注(0) 关注TA的(0)
留言板

该学者已关闭了留言功能

暂无留言

  • 姓名:陈仲英
  • 目前身份:
  • 担任导师情况:
  • 学位:
  • 学术头衔:

    博士生导师

  • 职称:-
  • 学科领域:

    计算数学

  • 研究兴趣:算子方程的近似理论,微分方程的广义差分与有限体积法,积分方程的多尺度与小波方法,不适定问题的数值方法,以及小波分析与应用等方面。
个人简介

陈仲英,男,民族汉,1946年出生,广东潮州人,中山大学数学与计算科学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兼任中国计算数学学会理事,国际SCI期刊《Advances in Computational Mathematics》编委,科学出版社《信息与计算科学丛书》编委,《科学计算及其软件教学丛书》编委,国内期刊《高等学校计算数学学报(中文版)》,《Numerical Mathematics, A Journal of Chinese Universities (English Series)》以及《Northeastern Mathematical Journal》编委。从事计算科学的教学和研究工作。在算子方程的近似理论,微分方程的广义差分与有限体积法,积分方程的多尺度与小波方法,不适定问题的数值方法,以及小波分析与应用等方面取得若干研究成果。

  • 主页访问

    4075

  • 关注数

    0

  • 成果阅读

    785

  • 成果数

    10

TA的成果
个人主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