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学者
在线提示

恭喜!关注成功

在线提示

确认取消关注该学者?

郭卫

     

  

四肢骨与软组织恶性肿瘤的保肢治疗,骸骨肿瘤的手术治疗,骨盆肿瘤的手术治疗,脊柱肿瘤的外科治疗,恶性骨与软组织恶性肿瘤的化疗。

个性化签名

TA的关注(0) 关注TA的(0)
留言板

该学者已关闭了留言功能

暂无留言

  • 姓名:郭卫
  • 目前身份:
  • 担任导师情况:
  • 学位:
  • 学术头衔:

    博士生导师

  • 职称:-
  • 学科领域:

    外科学

  • 研究兴趣:四肢骨与软组织恶性肿瘤的保肢治疗,骸骨肿瘤的手术治疗,骨盆肿瘤的手术治疗,脊柱肿瘤的外科治疗,恶性骨与软组织恶性肿瘤的化疗。
个人简介

郭卫教授,1979 —1984 就读青岛医学院医疗系,获医学学士学位;1986 —1989 就读中山医科大学,获骨科学硕士学位;1990 —1993 就读北京医科大学,获骨科学博士学位;1993 —1995 北京医科大学人民医院骨科主治医生,副主任医师,副教授;1995.12—1995.7 美国纽约Memorial Sloan —Kettering Cancer Center 骨肿瘤科进修;1998.7 —至今,北京大学人民医院骨肿瘤科主任,骨病骨肿瘤研究室主任,主任医师,教授,博士生导师。社会兼职:中华骨科杂志编委,日本骨科杂志(英文版)编委,中国骨肿瘤骨病杂志编委,临床骨科杂志编委,中华外科杂志特约编委,国际保肢学会会员,亚太地区骨科学会荣誉会员,亚太地区骨肿瘤学会理事,中华医学会骨科学会骨肿瘤学组委员,中国抗癌协会肉瘤学组委员,北京市抗癌协会理事。医疗专长:四肢骨与软组织恶性肿瘤的保肢治疗,骸骨肿瘤的手术治疗,骨盆肿瘤的手术治疗,脊柱肿瘤的外科治疗,恶性骨与软组织恶性肿瘤的化疗。获奖:l 、参与“骨巨细胞瘤细胞生物学,细胞遗传学及免疫学研究”获国家教委科技进步二等奖; 2 、参与“骨肿瘤病因与临床诊治系列研究”获广东省医药卫生科技进步一等奖;3 、主持“原发恶性骨肿瘤的分子生物学研究”获北京市科委三等奖; 4 、主持“原发恶性骨肿瘤的病因学研究”获北京市科委三等奖; 5 、主持“原发恶性骨肿瘤的发病机制研究”获中华医学会科技成果二等奖。

  • 主页访问

    2607

  • 关注数

    0

  • 成果阅读

    917

  • 成果数

    13

TA的成果
个人主页 返回顶部